芜湖方特情人节夜场情动江城夜

所属类别: 旅游 | 作者: | 来源:  |  2017-02-28 16:32:17 
0

2月14日又迎来浪漫的情人节,芜湖方特梦幻王国情人节夜场,一场温暖浪漫的情侣约会盛宴引爆江城夜。

 

芜湖方特爱心影棚携手相吻

 

芜湖方特爱心影棚携手相吻  亲吻入园制造难忘回忆 魅力舞台引爆甜蜜盛会

芜湖方特梦幻王国情人节夜场,情侣接吻入园2人仅需120元,在情人节当天情侣们排队接吻入园,场面十分温馨浪漫。“情人节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来方特夜场,每一年我们都在芜湖方特过情人节,今年已经是第三年了”芜湖本地的张先生和女朋友在芜湖方特共度情人节。

 

芜湖方特情人节夜场亲密自拍

 

芜湖方特情人节夜场亲密自拍

 

芜湖方特情人节情侣甜蜜相拥

 

芜湖方特情人节情侣甜蜜相拥

 

芜湖方特梦幻王国情人节甜蜜亲吻

 

芜湖方特梦幻王国情人节甜蜜亲吻  专属的情人节大巡游上,绚丽唯美的花车搭配可爱的熊出没家族,颜值超高的王子公主翩翩起舞,真是一场情侣的狂欢盛会!在主舞台处,一首首情歌对唱,众人齐唱甜蜜情歌,场面温馨满满。更有芜湖方特精心打造的方特男团FTboys、性感女团惊喜亮相。俊男靓女齐登场,个个舞技不凡,魅力四射,引来一众粉丝们的疯狂尖叫,掀起了整场表演的高潮。

 

情人节梦幻巡游

 

情人节梦幻巡游

 

芜湖方特情人节火热舞台

 

芜湖方特情人节火热舞台  漫天星灯上演极致浪漫 璀璨烟花点燃浓浓爱意

 

芜湖方特情人节夜场唯美烟花

 

芜湖方特情人节夜场唯美烟花  214这个浪漫的情人节夜场,芜湖方特随处可见绚丽的星光点灯、爱意浓浓的甜心装饰,十分唯美梦幻。众多情侣纷纷在漫天星灯、甜蜜爱心下合照记录下又一个亲密共度的情人节。晚上9点,卡通城堡的烟花盛宴开启,盛大的烟花绽放夜空,情侣们也温暖相拥,一起欣赏唯美的烟花绽放,共同许下携手一生的甜蜜誓言。这个情人节,芜湖方特甜炸了!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8848手机市场口碑并不好:设计山寨
曾令澄:等闲看功利 艺海自独行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