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昌古玩特约铜器杂项鉴定专家——陈征伶

所属类别: 收藏杂项 | 作者: | 来源:  |  2017-02-22 09:31:58 
0

曾任 上海博物馆文化创意设计师

上海博物馆铜器杂项类专家

上海博物馆古陶瓷部库房陈列部管理

 

 

对青铜器,历代铜器金属器以及钱币类了解比较深刻,在上海博物馆工作期间的广泛接触,对常规宝石,尤其是钻石了解得比较透彻。对铜器,瓷器鉴定鉴赏有着非常深的见解和独到的眼力。2000年起,经营古玩。深入接触国内外以及港台地区古玩市场,对于辨伪的自信以及特有的眼力很难在博物馆的环境里养成,而更多靠的是实践。

在上海博物馆任设计师期间,按照博物馆的特殊环境,设计并制作了具有实用性,特殊性和纪念性的系列创意产品,起到了针对性的上海博物馆的纪念品的良好效果。

由于对古陶瓷的深刻理解,上海博物馆汪庆正副馆长亲自点名调到属于业务部门的古陶瓷组库房。

在陶瓷部门任职期间,接触到了大量的馆藏的古陶瓷文物。深入各地窑址考场。具有较深厚的理论基础,同时在收藏实践中,过手铜器类瓷器类藏品万余件积累了丰富的鉴定、鉴赏经验。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8848手机市场口碑并不好:设计山寨
曾令澄:等闲看功利 艺海自独行
你听说过暖玉和寒玉吗
过云楼遗珍:折射顾氏四代人的收藏往事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