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青年美术作品展佳作频现

所属类别: 视频新闻 | 作者:屈梦夏 马凯 | 来源:  |  2016-04-15 15:21:29 

IMG_6928_副本.jpg

为期六天的河南省第六届青年美术作品展,4月8号在郑州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由河南省文联主办、河南省美术家协会承办,河南省文联名誉主席马国强、河南省文联副主席、省美协主席刘杰等出席并参观展览。

IMG_6941_副本.jpg

暴风截图20164151864196_副本.jpg

IMG_6979_副本.jpg

本次展览,3月初开始征集参赛作品,共收到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粉画5大类参评作品1600余件。河南省美协随后邀请刘杰、丁昆、桂行创、李健强、魏小杰等业内专家担任评委,对参展作品进行了两轮评选。现场展出优秀作品160余件。开展当天,吸引了数百名省内外众多美术家和美术爱好者。

IMG_6985_副本.jpg

IMG_6991_副本.jpg

IMG_7018_副本.jpg

业内人士评价说,本届青年艺术作品,既有对传统题材的继承,也有对当下现实的新体悟。丰富多样的绘画及雕塑形式体现了河南青年美术家在创作中,敢于创新的勇气和敏捷活跃的思维。开幕当天,一些获奖作者还结合他们展出的作品,现场介绍了自己的创作体会。

IMG_7006_副本.jpg

IMG_7012_副本.jpg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本次展览对推出一批有实力的优秀青年美术家,激发全省青年美术工作者的创作热情,鼓励青年艺术家多出精品都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将进一步提升河南美术在全国的影响力。

《理财收藏》记者报道

责任编辑:马凯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2016“澳大利亚周·中国”拉近中澳关系
阳光保险全程护航首届武汉马拉松
住建部要求全国主要城市对房价变化“每日一报”
海外股市涨声一片希腊巴西股市狂飙
A股周四早盘延续涨势 短期修复行情仍未改
国企改革十项改革试点方案25日公布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