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集团联手TH Real Estate成立中国奥特莱斯基金

所属类别: 信托 | 作者:吴辉 | 来源:  |  2017-11-21 15:13:11 
0

11月17日,安联集团正式宣布和TH Real Estate共同设立ERES亚太基金II -中国奥特莱斯(ERES APAC II- China Outlets)(以下简称基金)。该基金为一项核心增值型的封闭式美元计价基金,专注于投资中国的名牌折扣商场。

该基金的初始集资目标为7.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49.7亿元),募集资金将用于投资两个运营稳定的名牌折扣商场,即位于北京与天津之间的京津佛罗伦萨小镇,及位于浦东机场和迪士尼乐园之间的上海佛罗伦萨小镇。

安联不动产代表安联集团及其他安联子公司完成此项交易。作为基础投资者,安联不动产拥有该基金30%的权益,其余权益将由长期机构投资者持有,其中包括TH Real Estate全资股东美国金融服务机构美国教师退休基金会(Teachers Insurance and Annuity Association—College Retirement Equities Fund)。TH Real Estate同时将担任基金经理,RDM Asia负责管理相关资产。这是安联不动产和TH Real Estate的第三次合作。双方曾在2004年共同投资欧洲奥特莱斯基金,以及在2008年投资英国奥特莱斯基金。

安联不动产公司为安联集团旗下专注不动产投资管理的子公司,是国际领先的房地产投资和资产管理者,管理资产高达530亿美元。此次交易是安联不动产公司全球战略新布局的一部份。根据此战略,安联不动产公司计划将其全球地产投资组合的约百分之五资金投资于亚太地区。

安联不动产亚太区行政总裁Rushabh Desai表示,中国经济正朝着服务和内需消费驱动的增长模式转型。与传统实体零售商店模式一样,名牌折扣商场成功吸引了希望以优惠价购买品牌产品的消费者。此前安联集团与TH Real Estate在欧美地区开展的合作都大获成功,我们期待此次双方在中国的合作也有不俗表现。

Rushabh Desai补充道:作为分散投资策略的一部份,安联集团计划在中国构建一个由商业和物流资产组成的机构级别投资组合。安联集团早在今年8月就参与上海虹口SOHO的共同投资,此次携手TH Real Estate推出该基金,都是分散投资策略的一部份,未来,安联集团还将陆续在中国投资更多的项目。

中德安联首席执行官陈良先生表示:在中国进一步加大金融业对外开放的宏观环境下,我们很高兴看到集团在中国加大了投资力度,正如安联集团非常看好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德安联对中国寿险市场也充满信心,我们将通过对数字化应用技术

的不断革新,简化投保流程,提升工作效率,为客户提供与安联全球化品牌相一致的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王文锦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纽约拍卖天价!达芬奇《救世主》成交价29.57亿元
开钧瓷艺术一片新天地
人民币快速升值如何影响我们的钱袋子?
刺绣元素,彰显独立中国风
美轮美奂唐三彩钟式茶杯
中国古董车市场蓬勃发展 收藏家表现亮眼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