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南上市公司诚信阳光行首站走进牧原股份

所属类别: 股票 | 作者:赵新江 | 来源: 理财网 |  2017-08-16 12:55:44 
0

(记者  魏冬  赵新江)8月15日下午,河南上市公司诚信阳光行活动走进牧原股份,莲花健康、双汇发展、三全食品、华英农业、雏鹰农牧、好想你、科迪乳业(按上市时间顺序排名)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河南证监局指导、河南上市公司协会主办。机构投资者代表、个人投资者代表、新闻媒体代表,河南上市公司代表、新三板公司代表、河南上市公司协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456D5AA2846DAC25BB9C5BE37F8265AF.jpg


会议由河南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康红仲主持,牧原股份董事长秦英林发表致辞并通过其主讲的视频《企业基业长青的DNA》,带领与会人员感受一个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揭示了牧原股份的成长秘诀。

B09CFCAF4F7CB198F99D6A08D45A0F16.jpg


在面对面沟通阶段,牧原股份董事长秦英林、董秘秦军,莲花健康董事财务总监邢战军,双汇发展董秘张立文,三全食品总经理陈希,华英农业董秘杜道峰,雏鹰农牧董事长侯建芳,好想你财务总监罗明霞,科迪乳业董事长张清海、董秘张永立、董事长秘书詹文伟,分别代表各自的公司与机构投资者、个人投资者、媒体代表,现场进行了真诚的交流沟通。部分上市公司、新三板公司等也参与了交流活动。

C8EE42417F01F710B8151977F233A26B.jpg


会议的第三个环节,由牧原股份董事长秦英林、雏鹰农牧董事长侯建芳、科迪乳业董事长张清海,代表参会的8家食品企业,分别就各自公司在投资者保护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作了介绍。

C0482F548C55B827A416A6B06993B1C4.jpg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在牧原股份办公楼前合影留念。


2012年10月,河南63家上市公司签约,转眼6个年头过去,河南上市公司诚信公约签约公司达到75家,阳光行活动也已进行了5年。2017年的诚信公约阳光行活动,在结合河南证监局工作要点和往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以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为重点,注重精耕细作。在6~7月份开展的投资者关注度调查的基础上,于今天开启了2017年的诚信公约阳光行活动,并特别安排了“投资者保护工作专项交流”内容。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宋官窑保护传承专家座谈会
新密夜市经济:张六米线炒虾尾为啥嗨爆舌尖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