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桀:强压下难走突破 黄金即刻买入空单

所属类别: 贵金属 | 作者: | 来源:  |  2017-06-01 09:40:57 
0

上周美联储加息,黄金借此直线拉升,完成多空反转,典型的买预期卖事实的一波行情,随后周五高位窄幅横盘,在1234-1235一线滞涨,多空争夺分歧较大。那么今日在没有过多的刺激因素下,行情主要以技术面走势为主,1234-1235在上周四、五两日冲击下依旧坚挺,已经构成盘中压制,虽然我们看涨,但鉴于两个交易日高点压力,且是留有上影线的看跌形态,那么在向上突破前这里还存在调整的可能,所以今日很简单,紧盯1234-1235一线压力,下方看回调,一旦触及大胆放空,向下调整关注1220-1222支撑位,突破则有望向上冲击1242-1244区域。

在反对声中萌芽,在议论声中爆发,在叫好声中结束。这几乎是每一轮趋势行情产生的时候的市场反应,先知先觉的人仅仅只有小部分,所以导致在趋势和机遇面前总是慢半拍。每一次的高点和低点都是在怀疑、恐惧、尝试中诞生,把握了,就把握了,怀疑犹豫,也就错过了。没有尝试,就不会有失败,但也不可能成功,而尝试就有风险,但也意味着成功的概率很大,投资和交易就是不断的尝试,不断的积累经验,不断的突破极限,突破自我,从而创造奇迹。

本周,将再次迎来超级周,周二北京时间凌晨01:10分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讲话,08:30分澳洲联储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周三早上07:50分日本央行公布1月政策会议纪要;周四20:00分美联储主席耶伦在联邦储备系统发展研究会议上发表讲话;周五北京时间凌晨00:30分FOMC票委、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在会议上发表讲话,07:00分FOMC票委、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出席讨论会问答环节,20:45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在会议上致开幕词。可以看到,美联储相关官员接连亮相,是新总统特朗普上台以来美联储官员最为集中的一个周,大量官员履新并发表讲话,或许会暗示接下来美联储货币政策的动向以及新官上任后的政策方针。

回到技术面,从周线来看,虽然报收大阳线,但是并没有包裹前面大阴,而且短周期MA5均线和MA10均线贯穿价格之间,行情整体趋于震荡的节奏更明显。日线来看,上周初的小回落之后,周三晚盘美联储议息耶伦鸽派言论黄金大阳周线,周四周五续涨震荡收阳,周五收阳,但金价(1272.40, -3.00, -0.24%)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拉升,整体仍然压制在前期下跌口1237下方,拉升的空间也在逐步缩减,4小时和小时线上方在早间拉升没有突破,那么就容易形成小双顶的格局,所以日内交易先看回撤以区间震荡来运行,下方跌倒关键支撑再接多。

黄金操作建议:

即刻1234-1235可进场空单,目标1225附近出局,届时开始逐步入场多单,如若强势破位1235一线,则短线进多,目标1242-1245出局,届时再反手短空,具体操作盘中荣桀会及时给出。

原油(48.82, 0.50, 1.03%)方面,国际原油交割完毕,今日开始进入正常交易。周线以十字星收尾,在周评当中我们做过说明,十字星有两个意思,1是变盘止跌上涨,2是加速下行,而我们倾向于加速向下,毕竟震荡4个交易月的行情刚刚迎来空头趋势不会那么快结束。所以,本周我们继续看好下跌,上方建议继续关注50.5区域强压力,在向上突破前保持空头行情,其次是上周反弹高点50.2为高点形成的新的下降趋势形成的压力49.4-49.5一线,下方则简单,重点关注近阶段低点47.1,行情要向下加速必须得下破这里,否则空头很难进一步下挫,对于,47.8区域也存在一定的支撑,我们适当关注,这里不排除形成小时图级别的头肩底,进而多空双方再度进入拉盘行情。

原油操作建议:

亚欧盘于49.3上下做空损49.6上,目标48.5-48,如亚欧盘不回落,则出局,等待再次入场,任意时段给50.1-50.3进场空单,止损50.6,目标49一线。

责任编辑:zjw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新密夜市经济:张六米线炒虾尾为啥嗨爆舌尖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8848手机市场口碑并不好:设计山寨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