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书润:加息靴子终落地 鸽派耶伦助力黄金大反攻

所属类别: 贵金属 | 作者: | 来源:  |  2017-06-01 09:35:35 
0

周四凌晨美联储加息的靴子终于落地,由于此前市场就加息已经计入金价,所以在公布加息25个基点结果后,符合市场预期。价值逾12亿美金买盘令现货黄金短线上扬逾10美元,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21美元。而美元指数则短线急挫,跌幅一度接近1%,重回100大关。美联储主席耶伦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加息并不体现对经济前景的重新评估,企业信心处在良好水平,就业继续以我们预期的稳健步伐增长,稳健的收入增幅以及高企的消费信心支持消费者支出;美联储预计就业状况将进一步走强;预计核心通胀将继续走高;通胀率将在未来几年持稳在2%附近;逐步加息仍可取的策略。币政策仍然宽松;经济预期与12月时相比变动很少;等待过久意味着之后的加息速度将更快;中性名义利率目前处于相对低的水平,经济前景仍有高度的不确定性。耶伦还表示,年内加息三次仍是符合渐进方式的。

由于耶伦发言偏鸽派所以对黄金进一步得到支撑。美联储加息可以说告一段落了,对于美国张书润建议继续把目光转移回到特朗普。加息落地后关于特朗普的新政再次成为影响美国经济的大事件。近期关注的荷兰大选由执政党自由民主人民党(VVD)将击败极右翼政党自由党(PVV),赢得大选,执政党自由民主人民党属于留欧派所以对黄金避险并未有影响。

隔夜对于议息会议行情张书润在《千二关口战火纷飞 黄金静待加息落地》一文中表示,现货金价破位1197反弹1200上方就可以布局空单,但是隔夜行情真的继续在1197触底反弹。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此前1200下方去布局中线多单,可以看20-30的点的利润,认同张某人的朋友恭喜你们终于等到了收获。虽然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过程,经历无数人的无耻诋毁和质疑,但最终还是证明我们坚持获得了回报!之前有人说行情跌破,还布局多单你不怕死!事实再一次的证明,此刻的暴涨我想是对此前我坚定看涨观点的最好见证和有力回复!不过对于凌晨加息行情来说还是有瑕疵的,金价在1218附近徘徊时,技术面有回落迹象,直接布局空单止损在1221,看好回落1213-11一线,最终回落1214,有部分客户入场点位较低并未及时离场多头继续发力冲高导致止损。对于这部分客户张书润表示抱歉没能及时的提醒离场。

周三黄金终于打破此前弱势走势,公布加息之后耶伦发表了鸽派言论,对目前脆弱的风险资产来说无疑是一剂强心药,利空出尽之后终于引来多头技术性反弹。从周线上来看金价目前紧贴10日均线运行,上方受5日均线压制于1230一线,下方支撑位于布林带中轨1200关口,附图指标Sto于超卖区域死叉下行,MACD红色动能也有缩量表现;而从日线上来看,目前金价受上方布林带中轨和30日均线双重压制于1228附近,下方短期支撑位于1215附近以及5日均线1205附近,金价自本月初一直受5日均线的压制,借助此次加息筑底一举突破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的压制,一改近期疲软之态,附图指标Sto于超卖区域交金叉上行,MACD蓝色能量柱也有明显缩量迹象;4小时及小时图表明金价短期反弹趋势明显,所以日内张书润认为短期金价有弱势转为强势建议回调做多为主,而在未破位1228-1230一线仍然有下行风险。

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1217-15布局多单,止损1212,目标1228-30;

2、首次触及1228-30布局空单,止损1232,目标1223-21;

3、破位1230,回调继续做多目标1237附近。

责任编辑:zjw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新密夜市经济:张六米线炒虾尾为啥嗨爆舌尖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8848手机市场口碑并不好:设计山寨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