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带领客户走进田园、亲近自然

所属类别: 保险 | 作者:李艳利 | 来源: 理财杂志社 |  2017-08-21 11:01:25 
0

为积极回馈客户,进一步树立工银安盛良好的品牌形象,2017年8月20日,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邀约100余名客户及其家人共170余人走进田园、亲近自然,使参与客户感受到了客服节的健康快乐,感受到了工银安盛对客户的精诚服务和诚挚关爱。

在开往活动目的地的大巴上,公司工作人员首先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公司历年来的客服活动情况,并结合今年的客服节活动,推荐客户安装使用公司满E保APP,邀约客户通过APP和官微参与客服节线上的“欢乐诵”和健康测评等活动,增加客户对公司品牌文化的体验。

3.jpg

此次客服节活动秉承“健康快乐相伴,爱与公益随行”的主旨,活动过程中,参与客户充分体验了田园生活的乐趣。很多小朋友第一次走进花生地,带着好奇从一片大“草坪”下拔出花生,兴奋不已。在种植提子的大棚里,小朋友们看到一串串红玛瑙一般的提子都非常开心,在家长们的帮助下,一双双小手小心翼翼地使用工具剪刀剪下了提子,有的已经迫不及待地放进嘴里品尝,酸甜可口的味道让大家感受到了收获的快乐。在现代农业生态参观环节,客户们见到了令人耳目一新的现代田园景观,晶莹的彩色小番茄,充满新鲜感的彩椒、茄子,鲜嫩的绿叶蔬菜,各种采用无土化栽培的蔬菜水果,不使用任何化学合成的农药和肥料,健康、高效、节能、环保。参观活动中,大家刷新了对传统农业“面朝黄土背朝天” 的概念,感受到了现代科技给农业带来的崭新魅力。自由活动时间,美丽的荷花、飞转的风车让大家感受到了秋天丰盈的美丽。午餐过后,工作人员组织大小朋友们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游戏活动,欢快的音乐、激情的节奏再次点燃了大家的热情。

今年是工银安盛成立五周年,此次活动是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四届客服节系列活动之一。“工银安盛,与您同行”,工银安盛将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安全、最放心的保险服务。(李艳利)

责任编辑:王文锦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宋官窑保护传承专家座谈会
新密夜市经济:张六米线炒虾尾为啥嗨爆舌尖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