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泥汪第一套邮票

所属类别: 邮票 | 作者: | 来源: 中国集邮信息网 |  2015-12-30 16:08:41 
0

   

 

  留尼汪是印度洋中的一个岛,面积仅2500多平方公里。1852年,它发行量第一套邮票,是世界上较早发行邮票的国家和地区之一。

  留尼汪第一套邮票的画面是装饰图案。这套邮票共两枚,面值分别为15分和30分,用铅版印制,不打齿孔,无背胶,由拉休普在留尼汪首都圣丹尼斯生产。

  当时,留尼汪岛的居民对邮票还非常陌生,很少有人购买。1860年,邮局把剩余的大部分邮票都销毁了。

  许多世界著名集邮家都曾执着地搜索过留尼汪第一套邮票。艾尔弗雷德·卡斯伯里·托马斯·塔普林等都曾获得过这些罕品。

  现在,这套邮票在《斯科特邮票目录》上的标价为新票16500美元,旧票9000美元。这套邮票多次重印,后来的再版票非常便宜,《斯科特邮票目录》的标价仅为12美元。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宋官窑保护传承专家座谈会
新密夜市经济:张六米线炒虾尾为啥嗨爆舌尖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