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西城区集邮协会成立30周年

所属类别: 邮票 | 作者: | 来源: 中国集邮信息网 |  2015-12-30 15:59:48 
0

   

 

  12月29日上午,北京市西城区集邮协会建会30周年大会在西城区第二文化馆剧场召开。

  全国集邮联会长杨利民,副会长刘佳维、焦晓光,北京邮协副会长李近朱等领导及各界嘉宾,西城区集邮协会会员等近150人出席了大会。西城区集邮协会会长罗贻声致辞,回顾了西城邮协30年的发展历程及所取得的成绩。会上还表彰了建会30周年的先进会员,颁发了特别贡献奖。最后杨利民会长发表讲话,在对西城邮协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集邮发展的未来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会议在热闹的全体大合影中落幕。

  

 

  西城邮协专为此次大会设计制作了邮资封一枚、邮资片一枚,会场还设立了临时邮局,为集邮者提供邮政服务。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宋官窑保护传承专家座谈会
新密夜市经济:张六米线炒虾尾为啥嗨爆舌尖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