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秀丽

所属类别: 油画 | 作者: | 来源:  |  2015-06-25 16:30:36 
0

  范秀丽2012年,凭借着几幅油画小品的面世,获得了大家的关注,刚刚展露头角,就显示出了画家深厚扎实的绘画功底和艺术才华,读画家的画,仿佛就在聆听曼妙的音乐,细腻的笔触,温暖的色调,无不反映出画家内心世界对自然的深情关照。西方绘画的空间营造与东方审美的悠长意趣有机组合,构成了自己独特的心理告白,正可谓妙手自裁,生机盎然;以写实的形态写意,以写意的真情写实,给人以一种物我两忘、天地自许的艺术享受!其中以麻雀为题材创作的系列作品,深受大家的喜欢和好评。

 

  2013年4月,作品《向日葵与麻雀》,在北京保利国际拍卖公司第22期春季艺术精品拍卖会上成交。

  2013年4月,作品《雀跃金秋》等麻雀系列作品入编《中国收藏》杂志。

  2013年6月,作品《冰凌的季节》等八幅麻雀系列作品载入以科学发展,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的《纪念珍藏邮册》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主题邮币卡。

  2013年10月,作品《丰收的喜悦》,入选《美丽•辽宁》优秀美术作品展。

  2014年4月,作品《沙棘与麻雀》等麻雀系列五幅作品参加博宝艺术家消费·后消费与自我定位——博宝艺术网“‘艺术品消费时代’50谈”职业经纪人提名展。

  2014年7月,作品《黑色的记忆》、《葵香》两幅作品入选庆祝建国六十五周年暨迎接第十二届全国美展——辽宁优秀美术作品展。

  2014年9月,作品《夏葵闲雀》等麻雀系列作品入选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主编的《文化中国行-走进大家》大型画册。

  2014年10月,作品《母爱》等麻雀系列作品被中国集邮文化网联合邮政、电信部门出版一套(庆祝建国65周年, 同心共筑中国梦)中国当代艺术名家主题邮币卡。

  2014年12月,作品《秋风乍起》,入选“博鸿杯”首届辽宁青年画家优秀作品展。

  2014年12月,作品《荷和美美》被博宝艺术家网收藏,多幅作品被艺术机构、企业及私人收藏。

 

  

 

 

  作品名称:守护 作品已售 作品编号:YS459393

  作品分类:油画 作品尺寸:70X60厘米

 

  

 

 

  作品名称:《 暖 》 作品已售 作品编号:YS458566

  作品分类:油画 作品尺寸:40*60cm

 

  

 

 

  作品名称:《林中音符》作品已售 作品编号:YS457644

  作品分类:油画 作品尺寸:1400X800

 

  初夏的林中,波光粼粼,泉水叮咚

  2013年12月,为客户居室创作的风景作品。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宋官窑保护传承专家座谈会
新密夜市经济:张六米线炒虾尾为啥嗨爆舌尖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