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建发:美指有望低位震荡 黄金做多货币观望

所属类别: 外汇 | 作者: | 来源: 新浪财经 |  2017-10-13 15:39:11 
0

【基本面】

隔日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仍在两周低点附近,因市场认为美联储会议记录偏鸽派。当前市场焦点已转向周五即将出炉的美国通胀数据,以寻找进一步的加息线索。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申请失业救济的美国人数目降至逾一个月低点。数据显示美国截至10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4.3万人,低于预期25.0万人,前值从26.0万修正为25.8万人。隔日美国期金连续第五日收涨,此前美联储发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决策者对低通胀的担忧升温,以及在通胀停滞情况下对放缓加息步伐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技术解盘】

黄金/美元(XAUUSD):金价隔日窄幅震荡并收高,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小时图下跌到10月6日低点1260一线强劲反弹,目前反弹过程中旗形整理向上突破,价格依托均线系统稳步走高,多头动能延续释放,短期延续反弹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操作建议:1294附近做多,止损1290,目标1300-1308。

白银/美元(XAGUSD):银价隔日窄幅震荡并收高,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小时图下跌到10月6日低点16.32一线强劲反弹,目前反弹过程中旗形整理向上突破,价格依托均线系统稳步走高,多头动能延续释放,短期延续反弹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操作建议:17.20附近做多,止损17.00,目标17.50-17.80。

美国原油(USOIL):油价隔日先抑后扬并收高,日线报收带较长下影线的小阳线。小时图自9月28日的高点52.80一线下跌有望结束,目前价格超跌反弹并初步形成49.75的低位支撑,多头动能逐步收缩,短期经过小幅调整延续上涨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操作建议:50.65附近做多,止损50.30,目标51.20-51.80。

外汇市场(FOREX):美元指数(93.0252,-0.0737, -0.08%)隔日先扬后抑并小幅收高,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小时图自10月6日高点94.00一线下降通道被向上突破,目前价格维持在92.62-93.05区间运行,空头动能增减交替,短期低位震荡的概率较高。非美货币整体涨跌不一,主要非美货币操作建议谨慎观望,后市视美元指数区间突破再行参与。

【关注数据】

20:30美国9月季调后CPI月率

20:30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

22:00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欧洲央行执委科尔参加世界银行和IMF年会

22:25 2017年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将就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演讲

23:30 2017年FOMC票委、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将出席CFA机构2017年固定收益管理会议的活动

责任编辑:王文锦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人工智能下一步机会在垂直领域 不能只靠烧钱
曾熙:流派印的新实践
徐凯:创新 唤醒玉的新生
瞿利军的山水玉牌及文房雅器
黄杨洪:俏色巧雕之美
艺术品收藏绩优股:红色经典艺术品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