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韶酒业被授予“2018年河南省质量标杆”荣誉称号

所属类别: 图片新闻 | 作者:杨黎明 | 来源:  |  2018-05-24 11:52:05 
0

彩陶坊_看图王.jpg

5月22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河南省质量标杆名单”,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作为豫酒唯一代表与其他行业的38家企业共同被授予“2018年河南省质量标杆”荣誉称号,成为新时代下能够代表河南品质、河南品牌、河南形象、河南精神的河南名片。

1.jpg

引入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全面确保产品质量

仰韶酒业董事长侯建光表示,此次被授予“2018年河南省质量标杆”荣誉,成为河南政府官方认可的“质量标杆”,这是对仰韶酒业致力于追求产品和服务质量的高度肯定,更对仰韶酒业提出了新的时代要求,要肩负起“行业榜样”的责任与担当,引领豫酒走入品质营销新时代。

多年来仰韶酒业在“质量第一、质量强国”的企业发展理念指引下,持续追求卓越并不断进行改进创新,率先行业引入了“白酒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并成为国内首批试点单位之一,通过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在产品质量、服务质量以及管理层级上,都达到了业内领先水平。

借助自建的白酒质量安全追溯体系,仰韶酒业通过原辅材料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白酒出厂检验等3个关键环节,产品、生产、设备、设施和人员等5个领域,原辅材料入库、贮存、出库、生产使用、制曲、发酵、蒸馏、勾调、灌装等9个过程和关键控制点,实现了对白酒生产过程的全方位覆盖,确保了仰韶系列酒的品质稳定。

创新研发中国陶融香,树立河南中高端白酒名片

作为新时代下的中国白酒骨干企业、豫酒领军企业,仰韶酒业始终致力于创新发展,并不断提升产品的内在品质,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技术,从而酿造具有河南地域特色、文化特色、工艺特色的好酒。

通过联合江南大学酿酒中心等国内一流科研机构,仰韶酒业成立了河南首个白酒博士后研发基地,在酒体香型、风格创新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和突破性进展,创新研发了中国白酒的第十三种香型——中国陶融香白酒,由此酿造的彩陶坊历经市场十年检验,现已蝶变为河南中高端白酒第一品牌,成为名副其实的河南名片。

业内人士分析,政府开展“质量标杆”活动的目的是让优秀企业发挥榜样带头作用,营造起“树标杆、学标杆、超标杆”的质量改进氛围,不断提高质量管理能力,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水平,从而加快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和供给侧改革。在这一点上,正如一亿河南人所见,仰韶酒业实至名归。(杨黎明)

责任编辑:赵新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仰韶酒业被授予“2018年河南省质量标杆”荣誉称号
仰韶酒业董事长侯建光荣获改革开放40年中国酒业功勋人物奖
群星唱响鄢陵花博园芍药节,4月30日不见不散
牡丹花城的盛宴:敢与花香争春色,洛阳刮起彩陶风
金星研究院揭牌:致力于提升金星啤酒品牌的软实力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指定供奉酒——仰韶彩陶坊今日灌装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