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研究院揭牌:致力于提升金星啤酒品牌的软实力

所属类别: 图片新闻 | 作者:赵新江 百利倩 | 来源:  |  2018-03-30 16:34:55 
0

微信图片_20180330160219.jpg

微信图片_20180330160250.jpg

(记者 赵新江  百利倩)3月30日,金星啤酒品牌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暨品牌宣传工作座谈会在金星集团举行。河南天则经济研究所所长王在安、河南民营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张立功、河南省发展研究院院长周健等专家学者及河南日报、郑州日报、新华网、大河网、映象网等媒体大咖共计三十余人莅临现场共同见证金星集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典,集团董事长张铁山出席现场亲自为金星研究院揭牌并发表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180330164044.jpg

张铁山董事长首先向金星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金星研究院是金星集团外宣工作的延伸和拓展,是金星集团外宣工作的有益尝试,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媒体朋友多多关心、支持,共同见证金星研究院的成长与发展。

他说,回望金星啤酒成长的36年里,一路走来,风雨兼程。今天的金星啤酒已经从昔日的河南名牌产品、河南省著名商标,到现在的荣获河南省省长质量奖,金星啤酒一次次摘取行业奖项,品牌影响力一再升级,是金星人对品质的坚守成就了今天的金星啤酒,成就了金星啤酒这个品牌。

他指出,近年来,企业投入大资金进行品牌宣传,除了重金邀请中国“好舌头”华少代言产品,引领原浆啤酒新潮流外;还在央视一套《星光大道》、央视七套《乡约》栏目以及河南卫视、贵州卫视、云南卫视高密度投放电视广告,抢占品牌制高点;并与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合作,在河南、云南、贵州、四川等省开展选秀造势活动,成功提升了金星品牌传播广度与高度。

他说,36年来,金星啤酒以‘工匠精神’作为企业成长内在驱动力,全心全意做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啤酒,以品质赢口碑、强品牌。未来,金星啤酒将一如既往,坚持以品质为核心,加强对全国市场的探索与耕耘,加强与全国消费者的深度互动,让全国的消费者都喝上金星啤酒,让全世界的啤酒爱好者都来分享我们中国民族啤酒的品牌魅力!

微信图片_20180330160237.jpg

微信图片_20180330164028.jpg

在座的专家学者和媒体大咖共同就金星研究院和金星啤酒以后的品牌宣传工作进行了有益的探讨和分享。

微信图片_20180330164020.jpg

金星研究院秘书长陈俊说,金星研究院将建立一支境界高远、视野开阔、专业精深、脚踏实地的涵盖财经界、媒体界的专家顾问队伍。同时,金星研究院作为金星啤酒集团的“智库”,将专注于企业改革和发展的实践研究,致力于金星啤酒产业发展与企业成长过程的理论和实践上的梳理、总结与创新,持续提升金星啤酒企业文化建设和品牌发展的软实力,为金星基业长青源源不断地提供智慧支撑,全力服务并推进金星事业开创新局面,谱写新辉煌。

微信图片_20180330160231.jpg

责任编辑:赵新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金星研究院揭牌:致力于提升金星啤酒品牌的软实力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指定供奉酒——仰韶彩陶坊今日灌装
2月大中城市房价降幅加速 二线城市涨幅回落
极地鹰社交新零售电商平台上线
周全国: 意在外形,我用我法
金星啤酒张铁山:变革永远在路上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