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荐忠:现货白银蓄势调整 多空明争暗斗加剧

所属类别: 基金 | 作者: | 来源:  |  2015-06-04 09:21:56 
0

 

  

消息解析:

 

 

 现货白银、宁贵银方面:隔日白银价格整体基本维持在一个区间震荡的走势中,虽说走势波动不大,但是展现了一丝多头的气息,随着近期持续的维持在3280-3300区域整理没有形成破位情况,促使了下方支撑作用愈发明显,而昨日银价在小幅下探3290一线再次止跌反弹,日线收取一根下引线的小阳线,也再次巩固了下方3280的支撑位置。

 

 

  从日线上看,近期行情整体维持在3280-3350区间内震荡,技术面指标均偏于空头趋势,但是笔者认为行情走势确比较顽强,下方3280-3290是短期比较关键的支撑位置,也是短期多头上攻的防守位置,若下方支撑失守不但结束本次弱势上行,还将激活空头动能使行情转头向下。目前来看白银整体于低位盘整,主要受超级周风险事件非农数据影响,市场方面交投谨慎所致,而现在行情整体处于蓄势状态,笔者认为今日关注的仍是我们经常提起的下方支撑3280一线,上方阻力则是我们的3350一线,多空明争暗斗也将继续加剧。

 

 

  原油、宁贵油:相比白银原油近期走势还是比较强势的,上周自触及2700关口一线后止跌,随后迎来一波波反弹上行,并不断试探上方的阻力。隔夜油价最高触及日线布林上轨受阻之后有所回落,日线上则再次收取一根阳线,而目前日线呈四连阳的格局,K线排列上也将有利于多头发展。前期笔者在2950-3000区域布局的中线空单也成功获利200余点出局,并且在这波反弹中也有小幅盈利。

 

 

  日线上,布林通道不断缩口,下方的中轨与多根均线粘合勾头上行,附图指标MACD也有望粘合形成金叉的趋势。如此强势的多头面前,笔者认为需要重点关注日线布林上轨2940一线压力位,上行破位成功将有望上攻年度高点3000关口附近,整体表现则是比较强势,操作思路上则是尽量顺势而为低多为主。下方关注的支撑也将是日线5日均线2870位置。

 

 

 现货白银、宁贵银操作建议:

 

 

  日内回落3280-3290一线继续做多,止损3250,目标看3330-3340附近;上方见3350-3360一线可轻仓做空,止损20点,目标看3310-3320附近。

 

 

 原油、宁贵油操作建议:

 

 

 日内下方见2860-2870附近做多,止损2840,目标看2920-2930附近;上方触及2950-2960附近做空,止损3000,目标看2900附近。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宋官窑保护传承专家座谈会
新密夜市经济:张六米线炒虾尾为啥嗨爆舌尖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