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加持,香型出彩!仰韶惊艳2018成都春糖会

所属类别: 个人理财 | 作者: | 来源: 仰韶酒业 |  2018-03-22 17:00:04 
0

 1_副本.jpg

3月22日,素有世界第一展会之称的全国春季糖酒会在美丽的天府之国成都拉开帷幕,豫酒领军品牌仰韶酒业携旗下大单品仰韶彩陶坊、仰韶陶藏惊艳亮相,与抱团参展的15家豫酒企业一道,为天下客商奉献了一场中原美酒的饕鬄盛宴。

2_副本.jpg

展会上,仰韶酒业“振兴豫酒,仰韶一马当先”的责任担当、仰韶彩陶坊古色古韵的产品外观、仰韶陶藏的高超性价比,以及陶香美酒的独特魅力、彩陶坊陶瓶组成的吊饰,吸引了大批客商及成都市民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拍照、点赞。

3_副本.png

在络绎不绝的来客中,一位来展会参观的李先生表示,近两年他在洛阳参加的数场婚宴、满月宴喝得都是彩陶坊,这个酒的口感很不错,而且包装也很上档次,平常用来待客与送礼都很有面子,真心为豫酒点赞。

4_副本.png

一位来自郑州的张姓客商则表示,自己是仰韶彩陶坊的经销商,在豫酒里他非常看好仰韶的发展,陶香品质与仰韶文化是彩陶坊最大的特色,卖得很好。希望仰韶继续做好酒品质,让“豫商卖豫酒,豫人喝豫酒”成为时尚。

5_副本.png

本届糖酒会共使用15个室内展馆及部分室外展场,总展览面积近21万平米,是迄今为止糖酒会展览面积最大的一届。业内人士分析,仰韶酒业此次挂帅开展,不仅有利于仰韶品牌的进一步提升,更有利于加强彩陶坊在全国的影响力!

6_副本.png

 

7_副本.png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2月大中城市房价降幅加速 二线城市涨幅回落
极地鹰社交新零售电商平台上线
周全国: 意在外形,我用我法
金星啤酒张铁山:变革永远在路上
第四届河南省健康饮酒高峰论坛召开,李若鹏宣读倡议书
窥见宋式生活 汝窑“宋流”标本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