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地铁变身“仰韶酒窖”,彩陶坊陪您一起回家过年

所属类别: 图片新闻 | 作者: | 来源:  |  2018-02-02 14:35:27 
0

1.jpg

2.jpg

临近过年,喝什么酒可能是很多人要考虑的问题。豫酒振兴的话题一度很热,近几年,在河南酒业的共同努力下,豫酒振兴的势头越来越猛。
跟随着豫酒崛起的势头,仰韶可谓一马当先,在积极的转型中寻求突破,研发了豫酒独立香型——陶融香,并形成了一股 " 仰韶热 "。让陶瓶白酒蕴藏的味道开始在中原大地上飘香。

3.jpg

近日,在郑州地铁 1 号线、2 号线的出现了仰韶 · 彩陶坊的地铁专列,特色的仰韶陶瓶高悬,一下拉出了沧桑的年代感,红色的基调让喜庆的气氛扑面而来," 到河南,喝陶香 ",豫酒热的这股仰韶风,在郑州地铁刮的风生水起。
郑州地铁作为郑州市民出行的主要方式之一,它已经承载了郑州市民的生活,日运营量达百万的傲人数据,让它成为这个城市不可或缺的动脉。而十字交叉线 " 仰韶 · 彩陶风 ",正通过郑州地铁飞驰的身影,呼啸刮过郑州的大街小巷,留下的彩陶风成了城市的时尚,弥漫的仰韶香成了城市的味道。

4.jpg

在豫酒里,提到仰韶不得不提的是它的匠心,悠久的传承让仰韶酒秉持着这份匠心,这份精益求精的劲头。匠心做酒,匠心做事,当白酒碰撞上工匠,彩陶坊就成了工艺。

5.jpg

中国白酒源远流长,酿酒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仰韶文化时期。这也造就了仰韶酒深厚的酿造工艺。仰韶酒不仅与仰韶文化同名,更由仰韶文化孕育,甚至于已经成为仰韶文化的一部分。其历史地位决定其品牌价值。

6.jpg

在郑州地铁惊现彩陶风之后,很多市民纷纷表示,在地铁车厢内隐约感觉有阵阵酒香弥漫开来。白酒研究专家郑国风教授告诉我们,彩陶坊在郑州地铁的品牌宣传引起了强烈的关注,它为豫酒振兴扛起了一面大旗。
当彩陶风扑面而来,当仰韶酒香回味肝肠,坐在郑州地铁的你会不会深陷其中无法自拔?迷醉,沉醉,陶醉 ……
拍照发朋友圈吧,这才是彩陶风的郑州地铁正确打开方式。

7.jpg

将乘坐“彩陶坊”地铁的照片拍下发朋友圈并配文字郑州地铁一夜间变“行走的酒窖”,仰韶彩陶坊助力豫酒振兴!,截图发送仰韶酒业微信公众号“HNYSJY”,我们每周抽出三名幸运者送新年好礼“仰韶彩陶坊酒”两瓶,活动截止时间2月23日。(黎明)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窥见宋式生活 汝窑“宋流”标本
《家国山河》珐琅彩山水大瓶创下历史之最
芦荻:艺术要有随性的灵魂
馆藏绿釉瓷器赏析
新三板公司扎堆换主业 瞄准养老医疗、长租市场等热门领域
纽约拍卖天价!达芬奇《救世主》成交价29.57亿元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