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牛市东风去创富

所属类别: 理财沙龙 | 作者:薛续友 | 来源: 理财2015第6期 |  2015-07-01 10:26:26 
0

 投资创业、创富、创新,如今正成为无数投资者关注的重要话题。投资者如何在资本市场耕耘才能获得最大利益,以及如何在资本市场寻找创富机会,4月16日,《理财》 杂志、北京盈泰财富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奥伦达部落在北京双秀公园奥伦达公馆共同举办了“盈泰财富云沙龙论坛”。恒天财富的创建者之一、盈泰财富云CEO杨勇,围绕“股市发展现状与趋势”在本次论坛上作了主题演讲。杨勇结合自己的经历,引用大量实战案例,与现场20多位企业家和业界精英共同探讨了资本市场创富问题。

 

QQ截图20150701103225.jpg

 

  进入4月以来,A股市场站稳4000点,资本市场风起云涌,不少投资者也是摩拳擦掌,究竟怎样看待股市的这波牛市行情?论坛上,盈泰财富云CEO杨勇从自己的经历谈起,他说从2005年的998点,涨到了2007年10月16日的6124点,两年时间涨了6倍,大盘指数涨了6倍。但更疯狂的还是下跌,一直跌到1660点。他认为,做资本市场投资,必须要学会回顾、分析牛市,因为你不了解之前的牛市,你就不可能了解现在的牛市,你就不会清晰地判断股市会上升到4200点。他说上一次的牛市过程中,它的政策性基础因素是股权分置改革。具体来讲,就是让一个个法人股和企业股,通过对接转换方式进行再分配,目的是让股票的供给量增强,股票价值由供给双方来决定。他同时分析说,供给量增强了以后,理论上来说股票是要下跌的。任何一次牛市产生的逻辑核心在哪里,需要用智慧更需要懂得一些经济学理论,对时下出现频率较高的一些经济学概念,要理解得了、吃得透,否则就会坐失很多机会。而在当下,牛市上涨,也是在国家经济刺激计划的大背景下,大盘从1600点又冲到3400点,在一年之间翻了一倍。

 

  针对当下的股市行情,杨勇说:“上证综指突破4000点以后,强势、震荡、新高成为牛市新特征:一方面,沪深两市成交额持续维持在万亿元之上,如此巨额成交势必会放大市场震荡幅度;另一方面,强势格局并未改变,即便出现大幅调整,因后续承接力量充沛,市场当前格局仍得以维系。所以投资者要依据自身的风险偏好,自主选择不同风格的产品组合,可以实现从容获取确定性的收益,分享本轮资本市场盛宴。”

 

  对于机构而言,盈泰财富云CEO杨勇说,乘着牛市的东风,也促使财富管理行业走向前台,预计势必会迎来新一轮的利好行情。杨勇与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对此的认识。他说,资本市场呈现如下几个特点:一是以房地产和政信为代表的传统信托模式已经走向了历史的终结,但是财富管理却是永恒的。二是在“奔私”大潮下,私募成为金融行业最为活跃的领域,这将是几万亿规模的市场。三是财富管理需要顺势而为,不要逆势而动,需要选对风口。而杨勇所在的盈泰财富云正在为抓住市场的新机会而努力,他说产品方的碎片化和销售方的去组织化共存,是盈泰财富云商业模式的起源,盈泰财富云希望能够为私募机构提供销售外包服务、为三方财富管理机构提供产品、运营、咨询和结算外包服务,建立合作共赢的生态系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宋官窑保护传承专家座谈会
新密夜市经济:张六米线炒虾尾为啥嗨爆舌尖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