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旺鑫:黄金年度最后一跌 原油51.50很快就到

所属类别: 贵金属 | 作者: | 来源:  |  2016-12-19 09:52:10 
0

周四凌晨3点,也就是今日后半夜,美联储宣布利率决议,预计会加息,这也将是黄金今年的最后一个利空,利空出尽之后黄金有望企稳,去年12月17日凌晨美联储宣布加息,黄金出现一波下跌之后,在周五企稳上涨,今年的走法很可能和去年有类似的走法。

美元:终于到了要加息的日子。如果美联储放出黑天鹅,宣布不加息,那么美元短线可能会遭遇重创,但这种概率很小。如期加息短线对美元会构成支撑,但年度最后一个利好释放之后,周内大概率会上演买消息卖事实的结局,也就是后半周美元可能冲高回落。分析起来应该很好分析,操作起来却不容易,尤其是短线,主力不会让散户轻易跟上节奏。

美联储加息,黄金待释放利空后企稳

黄金:暴风雨即将来临,重大趋势的转折需要重大事件的指引,周三后半夜美联储要加息了,对于黄金来说,或许会迎来趋势的转折,参考2015年12月美联的加息,黄金周四探底周五收复跌势,而后就再没跌破周四的低点,若按照区间的走法,周五将是黄金最佳的做多时机,而不是今晚也不是明晚。

每当面临重大事件,是机会也是风险,价格波动会很大,主力往往利用散户的错误来决定最终的方向。如果大部分散户看多,价格往往会下跌;反之,大部分散户看空,结果上价格往往会上涨。总之,对于消息的解读可以多种多样,重大消息面往往是主力狙击散户的时候。

黄金1166成关键,逆袭需要破这里

黄金,技术上1166成为关键,这里本周目前的高点,若无情绪反转很难突破这里,相反,如果突破1166意味着有大资金开始抄底黄金了,最好是在加息消息宣布之后,价格已经有过一波下跌,后面再涨破1166有望出现大逆袭,毕竟黄金周线已经下跌了5周,情绪一旦反转,价格短期的爆发力可能会吓坏所有人。

黄金具体策略:技术上1160-62空损1166,博最后一波下跌,目标1145。博逆袭策略,凌晨3点之前价格在1166下方,4点之后上破1166做多止损1159目标待定。如果要做逆袭,等情绪恢复平静后单子离场,情绪发酵过程尽量持仓。今日的行情,如果你害怕那就看戏,如果要做那就严格止损。

白银(16.23, 0.02, 0.12%):年度最后一个利空,释放之后看底部确认,空头趋势可能到了尾声,后半周突破17.20便有望大涨,不过在没有突破17.20之前应该还有下探,去年美联储加息白银做过一次探底,今年这个探底过程也应该有,16.95-17短线阻力,美联储利空可打压到16.50附近,后续的行情,底部一旦企稳,破横盘整理区间便会企稳上涨。

原油(52.37, 0.47, 0.91%)缺口一步之遥,今日将回补完毕

原油:周一冲高回落,周二继续冲高回落,周一的缺口在51.45这里,不是52.40,有朋友跟我说,原油缺口回补完毕是否可以做多。其实缺口依然没有回补完毕,在这之前,启动二次上涨的概率相对小,或者说空间不会大,下方缺口已经很近,既然回调了最好还是回调到位,这样未来继续上涨就没有隐患。

隔夜API库存数据意外大增,对原油构成打压,今晚有EIA库存数据,这个数据预计也是利空,周三建议52.70-80做空止损53.30目标51.50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墨彩风华——孙晓斌中国画展在京举办
东北当代艺术展 一万只蚂蚁占领哈尔滨
2017年港台及海外艺术博览会最全日程表
香格纳图书馆正式开放
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精品拍卖会即将开槌
齐白石画价与北京房价的纠缠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