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usic Run™ 爱乐跑by友邦登陆北京

所属类别: 保险 | 作者:吴辉 | 来源: 理财杂志 |  2016-08-24 10:52:03 
0

(本刊讯 记者吴辉)巴西里约奥运会已落下帷幕,中国代表团健儿们奋力拼搏、展现自我的奥运精神无疑点燃了全民运动的热情,将8月的全民运动季推向了高潮。8月27日,又一值得期待的运动派对—全新互动性跑步体验活动The Music Run™ 爱乐跑 by AIA 友邦保险将强势登陆北京,为今夏的运动狂潮再添助力。

独一无二的音乐路跑体验

The Music Run™ 爱乐跑已在亚洲掀起一场音乐路跑的旋风,曾先后登陆新加坡、吉隆坡、雅加达、曼谷和仰光等地。全程五公里的爱乐跑不限时间,参与者无需经过严格体能训练,仅需一份对音乐的热爱,对健康生活的热忱,即可打破年龄、性别、体能限制,轻松自然爱上跑步。

作为健康生活的引导者,友邦保险全程赞助爱乐跑北京站,将充满创新与音乐互动的五公里短程趣味路跑带给京城所有热爱健康生活的人。The Music Run™爱乐跑每一公里都是一个音乐主题,摇滚、流行、复古、嘻哈与舞曲五大主题将通过现场120多支专业演唱会规格音响传递给所有人,让每位参与者感受脚下踏出的每一步,都被音乐包围着,每一个音符都直击心底,振奋每一个细胞、感官,带给每一位参加的跑者最独一无二的跑步体验。

专属北京的特色爱乐跑

此次爱乐跑北京站将延续The Music Run™的传统,将音乐选择的权利完全交给参与者。爱乐跑让所有跑者化身为DJ,投票选出现场播放的音乐,各大音乐主题中票数最高的五首歌将会在现场播放。8月27日活动当天,所有参与者不但可以享受运动带来的愉悦,还可以感受北京不同于其他城市的独特音符。

同时, The Music Run™ 爱乐跑北京站还推出充满童真、童趣的糖果赛道,海量的互动游戏、萌宠所构成的童话世界,将让所有参与爱乐跑北京站的大朋友、小朋友在爱音乐、爱运动的同时释放最纯真、最快乐的自己。此外,爱乐跑北京站的微博实时互动区可谓一大特色,活动当天现场参与者发送带有”爱乐跑by 友邦保险“话题的微博,就有机会向所有人表达青春、活力、健康的生活态度。

健康生活倡导者友邦保险

根据2016年度友邦保险集团年中报显示,友邦中国的寿险业务上半年持续走强,新业务价值增长 56%,年化新保费增长53%,税后营运溢利增长24%。在偿付能力方面,友邦中国二季度偿付能力充足率达到 494%,5倍于监管要求,位于行业前列。一系列的优秀成绩与友邦中国严格执行增长策略、营运模式稳健,以及对建立长期高质素及可持续业务的承诺是分不开的。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友邦中国强劲的财务实力,以及集团对未来前景的信心。

作为“健康生活”的倡导者,友邦保险一直致力于向广大市民传递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并竭力为广大市民提供最适合的保险保障及财务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拥有更健康和更愉快的人生。

对于此次全程赞助The Music Run™ 爱乐跑,友邦保险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郑少玮先生表示:“The Music Run爱乐跑为大家带来的是音乐与奔跑的‘双极’体验,与友邦保险‘真生活,真伙伴’的品牌主张高度契合,而生活在北京的人们从来不乏对生活的激情与热爱,把爱乐跑所倡导的生活理念带入这样一个现代潮流与历史文化碰撞的城市,相信会碰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责任编辑:王文锦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抄底旺季最低价 8月旅行还能去哪里?
最精简最干货的斯里兰卡旅行攻略
中国成功发射世界首颗量子科学实验卫星“墨子号”
售8.68-11.18万 2017款哈弗H2正式上市
豪车千万抵不过背叛 宝强那些年送出的豪车
这几款轻奢腕表让你有里有面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