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8-12万/10款车 名爵ZS 3月4日上市

所属类别: 汽车 | 作者: | 来源:  |  2017-02-27 09:31:49 
0

日前,上汽乘用车正式宣布全新小型SUV名爵ZS将会在3月4日正式上市(此前官方公布的时间是3月3日),同时官方还宣布会推出共10款车型,预计售价区间为8-12万元。我们此前也曾获得一份疑似名爵ZS指导售价表,表中显示价格区间为7.98-11.98万元。

此前曝光的名爵ZS 疑似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5MT BASE7.98

1.5L 5MT STD8.98

1.5L 5MT COM+全景天窗9.58

1.5L 5MT智商版(疑似)10.28

1.5L 4AT姿色版(疑似)10.98

1.0T 6AT COM+Ali11.28

1.0T 6AT 战神版11.98(已公布)

 

上汽集团 名爵ZS 2017款 16T 自动战神版

 

名爵ZS是一款小型SUV,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菱形格纹的前进气格栅配合镀铬装饰较上档次。此外,前大灯远近光一体的设计搭配“宝瓶口”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非常时尚。

 

上汽集团 名爵ZS 2017款 16T 自动战神版

 

作为一款定位年轻化的小型SUV,名爵ZS内饰风格看起来简约的同时也极具设计感,中控台以黑色为主基调,并搭配银色饰板和碳纤维纹理贴面。中央大屏和面板还采用偏向主驾驶侧的设计,便于驾驶员操作各种功能。

名爵ZS顶配车型将配备ESP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CBC转向制动控制系统、VDC车辆动态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功能、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等。

 

上汽集团 名爵ZS 2017款 16T 自动战神版

 

动力方面,名爵ZS将会搭载1.0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来自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8848手机市场口碑并不好:设计山寨
曾令澄:等闲看功利 艺海自独行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