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系三厢/名爵ZS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所属类别: 汽车 | 作者: | 来源:  |  2017-02-27 09:31:14 
0

大家好,新一期的《一周新车早知道》又和大家见面了。下周上市/首发的新车超过10款。其中,上市新车有7款,分别是别克GL8商旅车、宝马全新1系三厢、比亚迪唐100/秦100、马自达CX-4探索版、路虎全新一代发现以及名爵ZS。首发车型有6款,分别是云度A101/A301、DS 7 Crossback、吉利远景X1、东风本田UR-V以及长安凌轩。下面就让我们简单了解一下这些新车的信息。

 

汽车之家

 

● 全文总结:本周上市的新车中包含了多种车型分类,占比较大的为SUV车型,其中包括比亚迪唐100、马自达CX-4探索版、路虎全新一代发现以及名爵ZS,足见在新一年里目前国内SUV市场依然火爆。首发新车中东风本田UR-V以及DS 7 Crossback这两款合资SUV车型将会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总之,下周的新车非常精彩,请各位继续关注汽车之家的第一手报道。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8848手机市场口碑并不好:设计山寨
曾令澄:等闲看功利 艺海自独行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