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车展:新款YARiS L 致炫首发

所属类别: 汽车 | 作者:张晓丹 | 来源: 汽车之家  |  2016-04-25 09:41:07 
0

 在2016北京车展上,广汽丰田新款YARiS L 致炫正式发布,新车前脸造型变化较大,与欧版新款YARiS造型较为相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YARiS L 致炫的前脸延续了欧版新款YARIS的造型,其运用了“X”样式前脸设计,整体造型风格十分独特,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格栅线条也具有很强的层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YARiS L 致炫将继续搭载1.3L、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目前官方并未透露该车的具体动力参数,我们将保持关注。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2016北京车展:新款YARiS L 致炫首发
购买这些高级腕表需要购买资格
多哈会议流产 原油开盘暴跌6.8%
德银上调中国二季度GDP增长预期至7.0%
2016“澳大利亚周·中国”拉近中澳关系
阳光保险全程护航首届武汉马拉松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