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这些高级腕表需要购买资格

所属类别: 奢侈品 | 作者:GQ | 来源: GQ |  2016-04-25 09:37:24 
0

 一些腕表不在于你是否有能力购买,而是你是否有资格购买。2016最走“限量”路线的高级制表陆续推出就奠定了“上流社会决定上层建筑”的又一规律。限量,是一个隐晦的词,拨动着人们心里虚荣而又敏感的心弦,谁都想拥有,但又不能,它只卖少数,不是天价,是估价。

积家Reverso翻转腕表系列

 

这些高级腕表你不一定有资格购买1

 

积家Reverso翻转腕表系列

在2016日内瓦表展(2106SIHH)上,这款与Christian Louboutin合作的表款首次亮相,让人惊喜的是,表盘依然采用Reverso最经典的设计,翻转的线条也极为流畅,除了这些向经典风格致敬的细节之 外,这款Reverso翻转系列腕表同时诠释了Christian Louboutin-红底鞋的精髓,在表带背面别有洞天的变为其标志性的红底设计,将女人的鞋子唤作腕表的灵感,让表带头一次变得如此生动有趣。即便在背 后,也有它的小心思,但是如同穿在脚底的小心思,别人无从知晓。并且,表带由Christian Louboutin本人亲自设计,你可以根据不同的表盘选择不同的表带搭配,这种全新的尝试给了女人更多的选择。

 

这些高级腕表你不一定有资格购买2

 

积家Reverso翻转腕表系列

表圈的钻石是女人的小心思,既然不想把钻石穿在脚下,却可以将红底鞋与钻石合二为一,变为腕表戴在腕上。Reverso Classic翻转系列腕表的大部分表款均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符合现代生活对功能与便捷的要求。

几何外形的表壳、装饰刻纹、直体阿拉伯数字、“轨道”式分钟刻度环,这些经典的设计元素令此款腕表超越了时间与转瞬即逝的流行时尚。

江诗丹顿

 

这些高级腕表你不一定有资格购买3

 

江诗丹顿

十位不同的工艺大师以精湛的技艺重新诠释了奥斯曼建筑、中国刺绣、印度手稿以及法国蕾丝的艺术魅力。这些作品搭载精致手工雕刻的机芯: 18K金 1003超薄机芯。机芯正面的装饰极其精美,最精细之处只有近十分之一毫米,反面采用江诗丹顿独有的倒角和手工雕刻工艺,保留了其纯粹独特的外观。

传统艺术与不同文化交融汇聚。“印度手稿”时计采用大明火内填珐琅和手工雕刻工艺,突显其卓越技艺。“奥斯曼建筑”时计经过手工倒角处理,金质窗格上镶有半珍珠粒,并置于紫色珍珠贝母基底上。“法国蕾丝”时计采用半透明机刻雕花大明火珐琅表盘,金质底盘上饰有机刻雕花图案,令透明珐琅呈现出微妙的层次感,并镶嵌着红宝石和钻石。第四款时计为“中国刺绣”,表盘以白金掐丝工艺勾勒,镶嵌翡翠。此款表盘由珍珠贝母雕刻而成,饰以宝石雕刻工艺切割雕琢而成的粉红蛋白石,并点缀有精致的金质叶子和花蕊。

 

这些高级腕表你不一定有资格购买4

 

江诗丹顿

 

这些高级腕表你不一定有资格购买5

 

江诗丹顿

 

这些高级腕表你不一定有资格购买6

 

江诗丹顿

伯爵Emperador Coussin XL 700P概念腕表

 

这些高级腕表你不一定有资格购买7

 

伯爵Emperador Coussin XL 700P概念腕表

Emperador Coussin XL 700P概念腕表,限量发行118枚。这款腕表开创新猷,大幅跃升了机械腕表的走时精度,达臻±1 秒/日,堪称毫厘之差;同时有效对抗磁场及地心引力的干扰,破天荒结合机械机芯及创新调节装置(Generator),彰显伯爵传承已久的匠心工艺。PIAGET 伯爵一直凭借超卓工艺与无限创意,在超薄机芯的研发领域独占鳌头。

 

这些高级腕表你不一定有资格购买8

 

伯爵Emperador Coussin XL 700P概念腕表

Emperador Coussin XL 700P的机械结构透过石英高达32,768赫兹的振频,从而控制调节装置每秒 5.33次的旋转速度,为伯爵的精湛工艺和大胆创意竖立了最佳明证。这枚自主研发的机芯“心脏”精度傲视同侪,搭载于直径 46.5毫米的枕形表壳中,彰显Black Tie系列的贵族气派及腕表的刚劲线条。

伯爵

PIAGET 伯爵首次将瑞士原创调节系统的精准可靠,融入于品牌经典的倒置结构机芯之中。这项杰出的制表成就,包罗十多项专利申请。伯爵依据享有专利的原创瑞士概念为雏型,经过为期2 年的研发而诞生。振频高达32,768 赫兹的石英掌握着调节装置和齿轮的转动,令700P 有效对抗磁场及引力,大幅跃升了机械腕表的走时精度,达臻±1 秒/日,堪称毫厘之差。该装置以5.33 次/秒的高频旋转,搭载于兼容并包的机械机芯心脏之中,其精密结构有效提供所需能量。

 

这些高级腕表你不一定有资格购买9

 

伯爵

上世纪70年代是一个弥漫着自由、大胆和不羁的时代。而诞生于彼时的Limelight Gala系列腕表充分演绎了时代风潮——紧随着手镯表与项链表——以它那植根于强大设计语言的无可匹敌的PIAGET伯爵风格,征服了当时的富豪名流。得到品牌天马行空的创意加持,它象征着亘古的女性魅力,亦践实了打造全然为女性而生的腕表的愿景。一切皆与美学、平衡、比例及细节息息相关。PIAGET伯爵在2013年首次复刻该经典表款,推出了搭配绢带的Limelight Gala系列腕表。如今它又将覆上金装,以独一无二的姿态回归,用米兰网织链带(Milanese mesh strap)的飒爽线条反衬它素有的柔美曲线。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

 

这些高级腕表你不一定有资格购买10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

作为世界上首款以精钢材质打造的奢华腕表,1972年面世的爱彼皇家橡树系列颠覆性地采用曾经仅在贵金属中采用的装饰工艺打造精钢表壳,以臻于完美的抛光和打磨工艺予以装饰。这一突破传统的制表思维在当时无疑是极具挑战性的。事实证明,这项“改变游戏规则”的创新最终获得了巨大成功。皇家橡树系列腕表为爱彼开启了持续创新的崭新篇章,传统材质与新型材料在深入研发之后得以广泛应用:如铂金、碳纤维、Alacrite超合金、铜、橡胶、陶瓷、钛金属和钽金属等。

如今,爱彼再次打破常规,使奢华腕表回归于经典材质:黄金。黄金象征着坚不可摧的美丽、能量和光芒。自从人类掌握金矿的提取冶炼,黄金就不仅象征着财富和力量,更被视为所有贵金属材质的根源。数世纪以来,制表工艺中诸多贵金属材质的提炼制造,都将隽永温润的黄金作为原材料。

 

这些高级腕表你不一定有资格购买11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

爱彼全新皇家橡树系列万年历腕表结合最经典而富于浪漫诗意的复杂功能,颂扬黄金材质经典隽永的璀璨风采。

爱彼全新皇家橡树系列万年历腕表的表盘镌刻以“GrandeTapisserie”大格纹装饰图案——这种以古老工艺制作的三维立体格纹装饰已成为爱彼皇家橡树系列的经典设计。传统万年历功能的显示更加精益求精,日期、星期和月份显示分别位于表盘三点、九点和十二点位置。由爱彼首次于1955年在腕表设计中引入的创新——闰年显示,则位于十二点位置副表盘的中心位置。六点位置为天文精确月相显示。此外,除此之外,表盘外圈亦可显示一年的52个星期,并搭配中央指针,将测时功能发挥至极。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购买这些高级腕表需要购买资格
多哈会议流产 原油开盘暴跌6.8%
德银上调中国二季度GDP增长预期至7.0%
2016“澳大利亚周·中国”拉近中澳关系
阳光保险全程护航首届武汉马拉松
升华成艺术杰作的工艺腕表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