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老师快来辟谣 坚果2具备前后隐藏摄像头?

所属类别: 科技 | 作者: | 来源:  |  2017-02-27 16:23:17 
0

去年11月罗永浩做客淘宝头条,在与网友互动时表示坚果2将于明年春天,也就是2017年的一季度发布。眼看时间过去了一多半,网友们等的也是着急,不过现在消息传来,坚果2有戏!且还有个令人惊讶的新设计。

 

疑似坚果2

 

疑似坚果2  在微博网友曝光的这张图片上,依稀可以看到左上角的“坚果2”字样,且画面中的手机机身背部也有明显的“锤子”Logo,确实是锤子出品的风格。

页面中展示的是手机的背部,但机身上方我们却发现了类似听筒样式的长条开孔,摄像头不见踪影。图片中配有:笼罩在极简主义光环下的前后摄像头也“消失了”。难道坚果2采用的是隐藏式摄像头?

不过也有网友对此表示质疑,锤子向来追求极简,隐藏式摄像头明显不是锤子的风格,即使设计者有此意向,恐怕老罗也不会同意这么做。那么究竟坚果2何时发布,罗老师您给个准信儿吧。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8848手机市场口碑并不好:设计山寨
曾令澄:等闲看功利 艺海自独行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