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将首次亮相MWC 来说说充电几分钟通话几小时

所属类别: 科技 | 作者: | 来源:  |  2017-02-27 16:11:02 
0

2月23日上午消息,此前一度有传闻称魅族将亮相本届MWC,刚刚一张海报证实了这一传言。根据海报内容看,“快充”会成为魅族首次登录MWC的主要看点。

 

相关海报

 

相关海报  海报传递的内容相对简单明了:一个闪电造型和一句简单英文宣传语构成了主要画面。按照海报上Faster Than Ever的说法,活动相关内容应该和快充有关,具体时间则是在巴塞罗那2月28号的上午十点。

把快充技术当做发布会主题,魅族并不是第一个,此前OPPO也曾在MWC上举办过快充的发布会。至于魅族此次有什么新技术,是速度更快,还是充电更安全,一切仍未可知。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8848手机市场口碑并不好:设计山寨
曾令澄:等闲看功利 艺海自独行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