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 Plus配置信息曝光 耳机方面有玄机

所属类别: 科技 | 作者: | 来源:  |  2017-02-27 16:09:14 
0

新浪手机讯 2月23日上午消息,爆料大神evleaks放出了一张三星Galaxy S8 Plus的配置信息图,其中包括屏幕、内存、摄像头等等。

 

三星S8 Plus配置信息

 

三星S8 Plus配置信息  从上面曝光的信息来看,三星寄予厚望的新旗舰S8 Plus将采用6.2 Super AMOLED屏幕,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200万像双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IP68级别防尘防水,配备虹膜识别,支持无线充电。

值得一提的是,图中显示三星S8 Plus的耳机将由知名耳机制造商AKG调音。三星电子在去年11月宣布收购哈曼国际,后者在音频领域有高的造诣,旗下品牌就包括AKG。如此看来,三星新旗舰在音频方面由AKG操刀也就不足为奇了。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8848手机市场口碑并不好:设计山寨
曾令澄:等闲看功利 艺海自独行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