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供大于求还是为新产品让路 iPhone 7多条产线停工

所属类别: 科技 | 作者: | 来源:  |  2017-02-27 16:08:38 
0

援引自威锋网的消息,虽然春节期间富士康基本处于停工状态,但节后,这家代工厂似乎也并没有很忙。根据《电子时报》的报道,目前富士康暂停了多条iPhone生产线,工人也被安排到其它生产线。报道称,政策调整的原因是目前iPhone 7以及iPhone 7 Plus的货源已经足够,甚至超出峰值,在市场上供大于求。

 

 

而如果iPhone 7系列产品市场需求好转的话,这些产线也将重新开始运转,但按照目前iPhone 7在市场上的表现来看,可能性不大。虽然iPhone 7市场需求降温,但2017年富士康将依旧繁忙,因为苹果即将发布新一代iPhone 8,富士康将继续负责部分生产和组装工作。

受此影响,不少工人已经向富士康提出辞职。停工的同时,富士康也在准备着新一轮招聘。根据《南华时报》的报道,富士康有意招收18000名学习学生,其中大学毕业生12000人,高中毕业生6000人,这将是富士康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学院招聘。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8848手机市场口碑并不好:设计山寨
曾令澄:等闲看功利 艺海自独行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