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名窑瓷器将现身陶瓷双年展

所属类别: 投资指南 | 作者: | 来源:  |  2016-12-14 16:12:40 
0

由河南博物院主办的“首届中原国际陶瓷双年展”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本次展览的重磅之一便是“五大名窑古代精品及当代创新展”,总估价逾10亿元。

双年展的主体展通过国际招标形式,确定了法国艺术史学家温蒂·葛尔丝为策展人,邀请42位(组)来自全球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陶艺家作品参展,其中包括5位驻豫创作的外籍艺术家。而平行展区的最大亮点是展现由国内10家知名博物馆和考古研究所共同提供藏品,即汝、钧、官、哥、定五大名窑的传世精品及考古发掘品,并对比展出当代国家级和省级非物质文化传承人创作的五大名窑的代表性作品,共计100多件展品,总估价超过10亿元。

据悉,“首届中原国际陶瓷双年展”将于12月9日在河南博物院开幕。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文艺范公寓品牌魔尔公寓帮你搞定
国内电动平衡车标准规范已开始起草
一人户占比15%,手机成“空巢青年”最好伙伴
英国十大天价车牌号 最贵车牌约2.66亿
源于经典 泰格豪雅Mikrograph百年纪念版腕表
蓝洞、蓝窗、蓝泻湖:邂逅地中海的各种蓝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