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国军:撸起袖子把旱蒸牛肉打造成金字招牌

所属类别: 理财学堂 | 作者:赵新江 | 来源: 理财杂志 |  2017-01-19 13:18:06 
0

1.png

2.png

(本刊讯 记者赵新江)元月18日,2017年品牌推动供给结构升级研讨暨旱蒸牛肉品牌连锁发展推介会对接会在郑州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河南有线云电视城市生活频道主办,旱蒸牛肉(河南)管理机构承办,河南阳光兔业科技发展公司、李掌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填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郑州市天明职业培训学校、企业同盟会、河南叶县三益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协办。

3.png

据悉,旱蒸牛肉河南管理机构总经理王马龙为了让河南的老百姓吃到舌尖的美食,为了这一品牌在河南的落地,满腔热忱,完美布局。

这是很特别的一款牛肉。旱蒸牛肉的烹饪工艺区别与传统意义的牛肉,采用蒸的独到的烹饪技艺,相比传统的烤、炸、炖、煎,旱蒸牛肉独特的蒸牛肉手法,也让牛肉保存了更多的营养价值。

旱蒸牛肉,这一舌尖上的美味,其实还有一段美丽的传说。

4.png

话说织女与牛郎喜结连理,定居万灵,王母大怒,将其抓回天庭,牛郎织女隔河相望。老牛献身,将其肉身蒸熟分发乡邻,牛郎披牛皮,喝烧酒,乘蒸烟,驾祥云,入天庭,见织女。王母感动,命牛郎天庭育牛。待牛老而蒸熟献王母与仙家们佐酒,蒸牛自成皇室仙家贡品。左氏先祖,曾皇家御厨。后有荣昌一清廉者尚书喻茂坚告老还乡后回荣昌,相邀左厨为乡邻献厨,夸其厨精艺赞,神厨也!

时至今日,左家历代行厨。国军祖父左江荣19岁从厨,于1946年64岁时在荣昌南门桥开店经营牛肉。时代变迁,而今荣昌南桥一店百年归宗(返祖),将开启全球牛肉新吃法,打造中国蒸牛肉领导品牌。

5.png

国烹饪大师、旱蒸牛肉品牌创始人、旱蒸牛肉专利发明人、原荣昌餐饮协会会长郑国军介绍了“旱蒸牛肉”一路走过的艰辛创业路,他说,旱蒸牛肉全国连锁管理机构的成立,是顺应国务院对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要求。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在休闲食品消费中牛肉品消费所占比重接近10%,每年产值高达上千亿元,而且还以每年20%的速度递增。旱蒸牛肉目前正在全国各地诚征加盟商,随着加盟商的大断扩大,旱蒸牛肉即将颠覆传统牛肉熟食格局,相信不久的将来,旱蒸牛肉的“一坨小牛肉,千亿大市场”,必将继绝味鸭脖一年卖出11万吨、销售收入突破50亿后,迅速打破这一销售记录。

7.png

随着熟食食品市场越来越受年轻态追捧,旱蒸牛肉全国连锁加盟发展势在必行。与专业策划团队建立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旱蒸牛肉全国品牌,旱蒸牛肉全国连锁管理公司把技术、生产、培训、互联网管理等一条龙服务给到创业者,做到风险可控、回报快、操作简单、容易标准化。

9.png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试吃活动,嘉宾们现场对旱蒸牛肉进行了品鉴,传来一片赞叹声:鲜、香、嫩、味道独特,口齿留香。

中国品牌农业策划专家、哥哥策划事业机构董事长、旱蒸牛肉全国加盟连锁管理机构总经理谭修刚做了主题为“品牌引领作用促进供需结构升级 ”的项目介绍,振奋人心,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誓言:“旱蒸牛肉”要在五年内实现10000家连锁店的目标。

责任编辑:王文锦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8848手机市场口碑并不好:设计山寨
曾令澄:等闲看功利 艺海自独行
你听说过暖玉和寒玉吗
过云楼遗珍:折射顾氏四代人的收藏往事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