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道出行布局河南 商旅出行开启新纪元

所属类别: 理财学堂 | 作者:赵新江 | 来源: 理财杂志 |  2016-12-16 16:44:06 
0

(本刊讯 记者赵新江)12月16日上午,之道出行河南上线发布会在郑州索菲特国际酒店举行,发布会现场,之道出行公司CEO谢文峰先生,之道出行河南总代王学启,之道出行其他地区总代等嘉宾出席。现场盛况非凡,彰显了之道出行的核心理念“尊享之道,出行有我”。

1.png

之道出行CEO谢文峰

发布会现场,之道出行CEO谢文峰先生介绍了之道出行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产品功能性的拓展,之道出行在河南市场将打开全新的市场。之道出行2.0版本即将上线,敬请大家的关注。

之道出行目前已经上线8座城市,北京、上海、成都、南京、杭州、武汉、合肥、郑州,由于之道出行采取地区总代理的形式,故像成都、南京等省会城市,也代表着其省份的全面上线,之道出行采取地区总代理的方式,一方面运用地区优势对专车、酒店进行管理和拓展,另一方面,从总部输出理念,设置服务保障体系,全方位的保证之道出行在全国的顺利发展。

3.png

之道出行河南上线启动仪式

目前河南的专车市场正在稳步发展中,市场尚未饱和,之道出行的入驻,将进一步推动河南经济、交通的深层次发展,为商旅人士提供一体化的出行服务,减少APP之间的频繁切换,提高用户体验,让商旅人士获得全新的出差体验,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服务,更为喜欢旅行的用户提供全方位多功能的旅行服务。

为了更快的推进之道出行在全国市场的发展,之道出行设置“消费返还同额积分,积分可跨界消费”的使用规则,客户在之道出行APP上消费,专车消费所得积分可以再消费于专车、机票、酒店上,这种积分模式目前属于全新的结算模式,积分只能在单一功能中使用,之道出行则致力于用积分打破功能壁垒,在平台内实现积分的跨界使用,用积分链接将商家与平台联系起来。

2.png

之道出行河南上线仪式嘉宾合影

作为目前市场上仅有的商旅出行APP,之道出行目前在专车、机票、酒店三个方面进行深入,入驻河南之后,之道出行河南分公司将根据之道出行内部要求及网约车政策全面招收司机,为河南用户及到河南商旅出行的用户提供商务出行服务。除专车之外,之道出行也将全面推进与河南酒店、餐饮、票务方面的合作,更深入的拓展之道出行,为河南经济、交通、旅游带来新发展,为商旅出行开启新纪元。

(责任编辑:王文锦)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墨彩风华——孙晓斌中国画展在京举办
东北当代艺术展 一万只蚂蚁占领哈尔滨
2017年港台及海外艺术博览会最全日程表
香格纳图书馆正式开放
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精品拍卖会即将开槌
齐白石画价与北京房价的纠缠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