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反弹之势仍在 金价圣诞前再发力

所属类别: 贵金属 | 作者: | 来源:  |  2016-12-26 09:23:14 
0

金投网12月23日讯,现货黄金今日白盘继续保持1130一线以下震荡走势,金价不断试探低位,下落走势还将继续,短期受到圣诞来临的利好,今日金价小涨成主线。

周四多项可能影响美联储加息决定的重要数据袭来。核心PCE物价指数和个人消费支出都不及预期,但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录得上修且好于预期,录得2014年三季度来的最优表现。这好坏参半的数据公布后,现货金价跌至日内低点,但金银市场整体风平浪静,似乎已提前进入了节假日清淡模式。黄金交易商普遍认为,在新年到来之前,金银市场交易量只会更加清淡,而且面临年末清账的抛压,黄金抄底者都显得比较谨慎。

据彭博报道,伊拉克的石油大省基尔库克省已为减产做好准备。各产油国不断向油市释放利好信号,沙特更是表现出极度乐观态度,油价应声上涨,但只怕市场会因此而麻木。

除了美联储加息,特朗普的一举一动也可能影响市场。昨日金十报道称,消息人士透露,特朗普的过渡团队正在考虑提前采取行政行动,实施5%的进口关税政策。贸易保护政策可能很快变成现实。对此,德银认为,在极端的情况下,要完全抵消这一税收政策所带来的价格变动,美元的升值幅度可达15%。美元持续强势对金银市场并无利好。

原标题:黄金反弹之势仍在 金价圣诞前再发力-第2页

从大级别来看,黄金的价格本次回落触及的1123位置刚好是大级别1046-1375上升黄金分割线比例位的76.4%位置开始反弹,说明76.4%价位是重要的支撑,近期黄金再次回撤1125一线后,行情再度拉回,下跌力度也在逐渐减弱,后市多空的局面,取决于几个位置的突破,下方若下破1125则下破1123一线的概率就加大,上方突破1145一线则多头将开始发力,近期关注区间1125-1145的震荡调整。

昨日黄金继续维持小区间震荡,整体波幅在6美金左右,多空处于调整阶段,并未表现的过于强势,今日周五,考虑到收周线的需求,行情预计会有所选择,从目前的走势来看,仍然偏空,早盘开盘在1128一线,临近下方支撑位,所以日内等待反弹后继续做空为主,短线依靠支撑位看反弹,上方1137-1140一线压力位,下方1122-1125一线支撑。

今天金价日内关注下方1122-1125一线支撑,上方1137-1140一线压力位。

金投网黄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0:01,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报1129.74美元/盎司。关注手机金投黄金(http://m.cngold.org/),金银行情动态随时看。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谷歌母公司旗下Waymo展示无人驾驶旅行车
周末改装车集锦第352期 碳纤维宾利领衔
荧幕上得“皇阿玛“ 生活中的书法艺术家
过亿御玺是否预示着寿山石拍卖市场回暖?
WEY技术储备积累尚浅遭质疑
墨彩风华——孙晓斌中国画展在京举办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