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凤祥携手HRD 钻石界“奥斯卡”大奖得奖作品

所属类别: 设计 | 作者: | 来源:  |  2016-12-27 15:21:23 
0

YAK_0238

 

比利时总领事,HRD高层和老凤祥领导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

比利时总领事,HRD高层和老凤祥领导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此次“高规格、高层次、高水平”的钻饰得奖作品被誉为钻石界的奥斯卡,是金秋上海的一道亮丽的风景。老凤祥还将与HRD和国际设计师进一步合作,将优秀作品进行市场化运作的研讨和可行性分析研究。这场由璀璨钻饰组成的饕餮“美食”视觉盛宴,也为第15届老凤祥上海国际首饰文化节增添更多耀眼光芒。

 

YAK_9905

 

比利时总领事,HRD高层和老凤祥领导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

HRD AWARDS 钻石首饰设计大赛是由 HRD Antwerp为才华横溢的珠宝设计师们举办 的,这项每两年举办一次的国际大赛被公认为世界上极具影响力的珠宝设计大赛。比赛给予设计师们绝对的自由去尽情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目的就是为了冲破现代钻石首饰和前卫观念的界限,激发那些勇于创新的当代设计师们发挥出他们的无限潜能。

 

模特展示获奖作品

 

模特展示获奖作品

2015的大赛主题为“A LACARTE︱A Culinary Journey︱舌尖上的记忆”,完美迎合了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界博览会主题“Food︱食物”。本次大赛吸引了全球优秀珠宝设计师的参与,共收到1299名设计师的1531件作品,最终评选出37件获奖作品,经由全球各地钻石和首饰商的赞助完成成品首饰的制作。现在29件获奖作品登陆第15届老凤祥上海国际首饰文化节,倡导钻石的艺术魅力,

 

YAK_0083

 

模特展示获奖作品

“老凤祥很高兴可以和来自钻石之都的HRD Antwerp合作,并在百年老店的老凤祥银楼总店展示全球钻石奥斯卡大奖作品,这是强强合作的象征,也预示着老凤祥作为全球珠宝钻石行业国际机构的重要合作伙伴,将携手国际力量,进一步共同拓展中国市场, 加速这一民族品牌进入国际化的进程”老凤祥品牌首席发言官王恩生先生介绍说。

 

YAK_0122

 

模特展示获奖作品

 

YAK_9664

 

模特展示获奖作品

 

YAK_9682

 

模特展示获奖作品  Diamond High Council--HRD(译名比利时钻石高层议会),成立于 1973年,主要 协调比利时钻石业的活动。长久以来,HRD Antwerp已经成为比利时和国际认可的官方 组织,担当着安特卫普钻石行业组织者、发言人以及媒体的角色。 作为全世界最权威的钻石检验、研究和证书出具机构之一,每份 HRD Antwerp开具的证书都有一个专属的编号(Certificate no)建立在 HRD Antwerp数据库中。HRD Antwerp 走在全球 钻石加工和检测技术、设备研究的最前沿,是将钻石科技成果商业化并具体应用到钻石 生产中去的先锋力量。 在比利时安特卫普 HRD Antwerp的钻石博物馆里,还陈列着的 2500多件钻石饰品在 灯光下熠熠发光。

 

YAK_9646

 

模特展示获奖作品

 

YAK_0138

 

模特展示获奖作品  在第15届国际首饰文化节期间,老凤祥将继续聚焦“品牌、创意、文化、服务”,发扬百年传承工匠精神,以创意拉动设计、文化创造价值、技艺引领潮流、服务赢得信誉、品牌营销取得市场。白玉、翡翠、有色宝石、钻饰、珍珠、珊瑚、黄金、金镶玉、珐琅、牙雕、珠宝眼镜、时尚银饰以及老凤祥迪士尼主题系列等十多类特色产品,首次在本市百余家老凤祥银楼分别集中展示,空前的优惠力度霸气回馈新老消费者。万千创意新款 释放饰尚洪荒之力,活动期间至本市各老凤祥连锁银楼购物满额即赠对应精美实用好礼,购翠钻珠宝满额更有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自拍杆、珠宝太阳眼镜等多款网红好礼馈赠。“欢购满额大派送 网红好礼等你来”,一场名副其实的老凤祥金秋珠宝欢乐颂已经拉开华丽的序幕。

 

YAK_0166

 

模特展示获奖作品

 

YAK_0153

 

模特展示获奖作品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8848手机市场口碑并不好:设计山寨
曾令澄:等闲看功利 艺海自独行
你听说过暖玉和寒玉吗
过云楼遗珍:折射顾氏四代人的收藏往事
谷歌母公司旗下Waymo展示无人驾驶旅行车
周末改装车集锦第352期 碳纤维宾利领衔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