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顶级工匠大师,在华被授予金游丝终身成就奖

所属类别: 奢侈品 | 作者: | 来源:  |  2017-02-22 17:03:24 
0

近日,在万表五周年庆典上,“法贝热彩蛋”首席工匠赫尔伯特·莫·迈尔博士以及B&Z的首席设计师埃伯哈德·哈格曼先生被授予金游丝终身成就奖,国内知名钟表时尚杂志《时尚时间》主编潘箭先生、全球知名手表专业电商平台万表网创始人肖晓先生分别代表中国消费者向获奖者颁发了奖杯。

金游丝颁奖典礼作为万表五周年庆最重要的环节,本届金游丝奖共设两个奖项,赫尔伯特·莫·迈尔博士被授予“传统艺术终身成就奖”,埃伯哈德·哈格曼先生荣获“设计艺术终身成就奖”。

 

 

马库斯·奥利佛·莫替父亲领奖(右3)

B&Z总裁Christian Zörweg替哈格曼先生领奖(右2)

赫尔伯特·莫·迈尔博士是德国唯一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受保护世界文化遗名录的家族品牌传人,在收藏界大名鼎鼎的法贝热彩蛋就是他们家族制造的。

 

 

金游丝传统艺术终身成就奖”获得者 赫尔伯特·莫·迈尔博士

赫尔伯特`莫·迈尔博士于1989年创立了品牌FABERGé(法贝热),法贝热珠宝受到皇室以及国家总统的喜爱。1992年,莫-迈尔博士被授予了“法贝热大师”的称号,法贝热也在许多电影以及文学作品中出现,而莫·迈尔博士也因为法贝热,从各个商会及组织中获得了诸多称颂与嘉奖,除此之外,迈尔博士还获得了巴登符腾堡州的经济学奖,并七次获得金体育奖。

由于年事已高,迈尔博士无法亲自前来,奖杯由其大儿子马库斯·奥利佛·莫代领,而迈尔博士亲自录制了视频表示感谢,他表示非常荣幸获得艺术终身成就奖这样的至高荣誉,他会格外珍惜,并祝愿万表越来越好。

 

 

“金游丝设计艺术终身成就奖”获得者

埃伯哈德·哈格曼先生

“金游丝设计艺术终身成就奖”的获奖者埃伯哈德·哈格曼先生,曾分别在荣汉斯手表公司担任首席设计师、顾问和产品开发负责人,在西铁城(全场10折,最低1500元)和精工(全场10折,最低1450元)担任首席设计师,在杜格纳手表公司担任顾问,并协助设计和推广格拉 苏蒂手表品牌,拥有丰富的品牌设计经验。他本人是IDEA全球顶级设计大奖的德国创始人,这是与德国红点设计奖齐名的国际奖项。哈格曼先生还是世界顶级钟表收藏箱B&Z的首席设计师。

在此之前,哈格曼先生先后创立了一批优秀的公司,如最早于1976年创立的Idea Design公司,后又创立TENO珠宝手表品牌并兼并Craiss表扣公司。其中,Idea Design公司的50多个产品和设计先后荣获国际性大奖,在业界内名气赫然。

埃伯哈德·哈格曼先生今年已经83岁高龄,奖杯由B&Z总裁Christian Zörweg为他代领,他在获奖感言中表示,为能够获得此荣誉而感到非常荣幸。

 

 

金游丝奖发起人万表CEO肖晓先生(左)

《时尚.时间》主编潘箭先生(右)

两位大师在艺术上的造诣和贡献,获得金游丝终身成就奖可谓当之无愧。据万表网CEO肖晓介绍,金游丝奖的设立,希望向全球的工匠大师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金游丝奖是由万表公司设立的非商业性的国际大奖。万表作为一家在手表行业具有全球知名度的手表专业电商,一直致力为全球手表生态圈创造价值。

万表网每天有超过40万的手表消费者关注,工匠精神是最能代表手表行业精神文化理念一种精神,万表希望用客观的、非商业的态度,每年在全球范围评选出最具工匠精神的杰出代表,由万表代表消费者向这些获奖者颁发金游丝奖,向社会倡导表彰这种为艺术而不懈努力的杰出工匠。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8848手机市场口碑并不好:设计山寨
曾令澄:等闲看功利 艺海自独行
你听说过暖玉和寒玉吗
过云楼遗珍:折射顾氏四代人的收藏往事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