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新Q7同平台 大众新一代途锐谍照曝光

所属类别: 汽车 | 作者:张晓丹 | 来源: 汽车之家  |  2016-08-16 17:34:36 
0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新一代途锐的路试谍照,新车与奥迪新Q7、宾利添越以及保时捷新一代Cayenne共享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预计在2017年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测试车在前脸和尾部覆盖了严格的伪装,前脸造型与T-PrimeGTE概念车十分相近,采用多横幅式前进气格栅。新车整体车身线条硬朗,从侧面看,车顶线条衍伸至尾部时略有下沉,在不影响车内空间的基础上为新车勾勒出更具运动感的外观。此外,新车或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新一代途锐与大众全新中型SUV Teramont的外观轮廓有相近之处,但从车身侧面腰线、后视镜位置等细节能够区分出两款车型的差异。另外,新一代途锐将基于新Q7所使用的MLB Evo纵置发动机平台打造,而Teramont则诞生于大众MQB横置发动机平台。

动力方面,新一代途锐将搭载汽油及燃油多款动力系统,同时还有可能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豪车千万抵不过背叛 宝强那些年送出的豪车
这几款轻奢腕表让你有里有面
圆明园曾遭遇四劫:到底流失多少文物
当谈论混动车型安全性时本田在谈些什么
13.49-18.29万 东风雪铁龙新款C4L上市
全面体验纽博格林 德国深度游记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