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创赢未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郑州金融港复赛区圆满结束

所属类别: 理财沙龙 | 作者:白利倩 | 来源: 《理财》杂志 |  2016-09-05 11:56:21 
0

 (本刊讯 记者 白利倩)2016年9月2日,以“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改变生活•奋斗成就梦想”为主题的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二届“创赢未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分赛复赛在郑州金融港赛区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委网信办、河南省工信委、河南省人社厅、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农业厅、邮政银行省分行、郑州市金水区委区政府等共同主办,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郑州市金水区创业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的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分赛暨第二届“创赢未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郑州金融港是在河南省金融办指导下、郑州市金融办与金水区人民政府联合打造的金融公共服务平台。经过精心的筹备和组织,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分赛暨第二届“创赢未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郑州金融港赛区复赛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JPG

郑州金融港复赛区评委团由丰绅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洪生、河南高科技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晓东、郑州金融港执委会主任李晴儿、国君资本总经理黄艳敏、慧谷咖啡创始人杨宴、北京即连即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红超组成。

郑州金融港执行委员会主任李晴儿代表主办方金融港进行欢迎致辞。她表示为了鼓励大学生进行创新创业,为此金融港将为大学生创业项目进行后续的服务和扶持。她表示,无论在本次的比赛中,创业选手们是否会遭遇淘汰,但是金融港区决不会淘汰任何创业者。同时她希望选手们能在比赛中放松心态,无论最后成绩如何,都不要太放在心上,因为创业者真正的赛场是在市场,那里才是真正的决赛。最后,李晴儿宣讲了此次比赛的规则,并宣布本次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开始。

郑州金融港执委会主任李晴儿致辞.JPG

此次入围复赛的初创项目涉及互联网+、文化旅游创意、3D医疗、无人机等众多领域,许多选手们带来的创意项目和产品样本都让人眼前一亮,有些选手甚至以弹唱的方式来介绍自己的项目与产品样本,获得评委们好评。部分企业创新项目因其产品的创新力和高科技含量及潜在的市场前景,甚至引起了现场风投的兴趣和关注。

选手接受评委点评.JPG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原则,现场打分、现场公布分数,经过全天激烈比赛, 20个晋级决赛名额出炉。其中,三维心脏组织再生技术临床转化应用以88.2分,获得此次郑州金融港赛区复赛第一名,而Greenwinner绿色环保微平台与城市地下管网智慧决策平台,分别以85.8与85.6,排名第二与第三。

至此,本次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初创组)正式落下帷幕,领导、嘉宾、选手们合影留念,为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分赛暨第二届“创赢未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金融港赛场画上圆满句号。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抄底旺季最低价 8月旅行还能去哪里?
最精简最干货的斯里兰卡旅行攻略
中国成功发射世界首颗量子科学实验卫星“墨子号”
售8.68-11.18万 2017款哈弗H2正式上市
豪车千万抵不过背叛 宝强那些年送出的豪车
这几款轻奢腕表让你有里有面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