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艺术家用手指创作油画

所属类别: 油画雕塑 | 作者:工人日报 | 来源: 工人日报 |  2016-03-23 10:53:33 
0

 

据外媒17日报道,美国布鲁克林画家斯科特作画从来不用画笔和调色刀,而是使用她的手指。她带上橡胶手套,蘸上颜料,在布满厚重油彩的画布上,惟妙惟肖地捕捉到了各种美丽瞬间:池塘里的鲤鱼、梦幻的城市风光等。斯科特表示,用手指作画让她更加贴近自己的艺术。
  据外媒17日报道,美国布鲁克林画家Iris Scott作画从来不用画笔和调色刀,而是使用她的手指。她带上橡胶手套,蘸上颜料,在布满厚重油彩的画布上,惟妙惟肖地捕捉到了各种美丽瞬间:正在抖动身上水的小狗,池塘里的鲤鱼、梦幻的城市风光等。Scott表示,用手指作画让她更加贴近自己的艺术。当把差不多100种颜色结合在一幅作品上时,这幅画就拥有了一种令人着迷的神奇魔力!

责任编辑:孙岩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美女艺术家用手指创作油画
南红玛瑙柿子红的收藏价值
新前脸/新动力 实拍2016款雷克萨斯GS
蛇皮纹短靴才是过度季首选!
一定不能错过的超级大腕!
九分牛仔裤原来这么百搭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