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观美术馆举办迎新春书画联谊会

所属类别: 视频新闻 | 作者:王越 马凯 | 来源: 理财收藏 |  2016-02-22 15:51:55 

春节前夕,位于郑州中原古玩城的河南大观美术馆举办迎新春书画联谊会,邀请河南省书画界人士,挥毫泼墨,畅叙友情,喜迎猴年新春佳节的到来。

联谊会前,著名书画家陈铁泉、尚水法、马东山、唐明、苏蔚、王长水、李宏利、欧育君、刘君剑等,创作了一幅幅书画精品力作,讴歌新时代,赞美新生活。河南大观美术馆荣誉馆长陈铁泉创作的焦墨山水画,大气磅礴、形神兼备。河南大学教授尚水法创作的彩墨山水画,雄浑渐进、美轮美奂。中国当代书画艺术研究院名誉院长马东山的书法作品,刚劲有力、挥洒自如。

(同期声,陈铁泉,河南大观美术馆荣誉馆长)

谈“书画创作”

(同期声,尚水法,河南大学教授)

谈“书画创作”

据悉,河南大观美术馆自去年成立,已先后举办了“宋风逸韵百位名家书画展”、“杨永刚先生500罗汉线描展”、“张培华山水画展”、“张近生书画展”、“丙申新韵”河南书画名家邀请展等多个展览。

联谊会上,河南大观美术馆荣誉馆长陈铁泉、河南大观美术馆馆长李建军、河南大观美术馆执行馆长杨永刚、河南大学校友书画院常务副院长苏蔚等,与省会媒体和部分书画艺术爱好者座谈交流,共话新春,畅谈发展。

(同期声,河南大观美术馆常务副馆长)

谈“馆务发展”

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他们还将开展书画公益进社区、书画名家邀请展等系列主题活动,丰富省会市民的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马凯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险企布局税优健康险 市场前景可观
多家银行推出线上转账免费套餐
美联储加息惹了谁?
空巢老人的退休理财乐生活
五大“城市族群”的五个不同理财方案
八大出货技巧 学会怎样防止被套牢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