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伦:循序渐进地加息依然是最佳猜测

所属类别: 外汇 | 作者:和讯外汇  | 来源: 和讯外汇  |  2016-04-08 09:42:53 
0

 稍早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参加一项与美联储现任和前任主席对话的活动。耶伦表示,货币政策没有预设路线,,美联储将非常密切地关注经济发展动态,循序渐进地加息依然是最佳猜测。将在利率略微更高的时候开始缩减资产规模,希望最终将资产负债表规模显著地缩减。

耶伦还表示,美国经济取得巨大进步,走在稳固的道路上,而不是在泡沫中。低通胀率在一定程度上是暂时的,美联储并不希望将通胀率提升至2%上方,2%是通胀率目标,而非天花板。全球经济增长相对较弱,但国内强劲表现推动了美国经济增长,就业市场仍有进一步改善的空间。

前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表示,若需要宽松政策,美联储有其他工具可用。让各大央行承担所有刺激包袱是错误的。QE是一个相当成功的政策。缩减资产负债表规模非常直截了当。

责任编辑:孙岩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记习近平主席出席第四届核安全峰会
日本公布省油榜单,3.33L才勉强入围?
沙特富豪批量空运“黄金战车”去英国度假
无比烧钱的10款顶级腕表
中国元素超流行 奢侈大牌今年都在用
学着这么穿衣你不就有A4腰了吗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