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未来何去何从? 两大基金管理公司看法分歧

所属类别: 外汇 | 作者:FX168财经网 | 来源: FX168财经网 |  2016-04-01 10:06:19 
0

 在美元取得5年多最差季度表现之后,对于未来何去何从,两家大型基金公司的看法分歧。

BlackRock Investment Institute认为美元有上涨空间,但RussellInvestments Group则认为美元过去2年的上涨行情告终。

贝莱德(BlackRock)旗下BlackRock Investment Institute的经济和市场研究负责人Jean Boivin表示,不排除美联储(Fed)今年发出更鹰派声音的可能性。现在还不是时候,但到今年晚些时候,随着通胀数据继续升高,美联储开始对经济前景发出更加安心的评论,届时美元继续升值就有了基础。贝莱德管理4.6万亿美元得资产。

Russell Investments的策略师Andrew Pease等人在研报中则表示,美元正在见顶,美元兑日元已经下跌,美元兑欧元也没有多少上涨空间。该公司管理2420亿美元资产。

过去的2年,在美联储迈向升息、其他央行祭出负利率并加大债券购买力度的情况下,美元呈现上涨行情。

今年,随着美国收紧货币政策的前景黯淡,限制了美元资产的吸引力,美元呈现下跌走势。

上一交易日美元继续下跌,因投资者继续消化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她的讲话说明决策者担忧全球经济不利因素牵制美国经济增长。

彭博美元即期汇率指数3月份累计下跌3.9%,本季度下跌4.1%,均为2010年9月以来最大跌幅。

责任编辑:孙岩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中国元素超流行 奢侈大牌今年都在用
学着这么穿衣你不就有A4腰了吗
旅游地理年度最佳美图一次奉上
试驾国产宝马2系旅行车
有图有真相 世界上最大的十颗钻石
SOHO净利降八成连续三年大幅下滑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