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出轨门”案一审判决 三位被告共赔付10万

所属类别: 图片新闻 | 作者:中新网 | 来源: wps |  2016-04-05 10:33:05 
0

 邓超“出轨门”案一审判决 三位被告共赔付10万

 

U609P4T8D7816861F107DT20160330092302

世界名牌 机械手表 限量发行瑞士世界名牌手表 典藏版全球最新限量发行! 瑞士手表18k金手表.全国货到付款7天包退

 

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3月30日电 今日,邓超“出轨门”案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宣判,据法院官方微博消息,邓超并未出席,而是委托其律师代为出席,三位被告也未现身。此外,法院宣布一审审判结果,“一审判决结果认定@圈内老鬼、@娱乐圈揭秘、@圈贰爷构成名誉侵权,判令连续三天在各自新浪微博首页置顶发表致歉声明,赔礼道歉;@圈内老鬼 、@娱乐圈揭秘 、@圈贰爷分别给付邓超精神损害抚慰金4万元、3万元、3万元”。宣判后,邓超一方表示不上诉。

去年6月,有博主发布关于“跑男出轨”的微博,事件矛头直指邓超。短时间内,此微博被大量转载。随后,邓超工作室在微博发出辟谣声明,称所谓“出轨”的相关内容纯属造谣,将追究相关博主的责任。

为此,邓超将三名微博博主夏学敏(@圈内老鬼)、雷善慧(@娱乐圈揭秘)、郑永煌(@圈贰爷)告上法庭,要求立即停止侵权,在新浪微博首页置顶公开赔礼道歉且持续不少于90天,赔偿经济损失50万元、精神抚慰金20万元。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中国元素超流行 奢侈大牌今年都在用
学着这么穿衣你不就有A4腰了吗
旅游地理年度最佳美图一次奉上
试驾国产宝马2系旅行车
有图有真相 世界上最大的十颗钻石
SOHO净利降八成连续三年大幅下滑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