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是有钱人的事? 记住这4点 跟理财小白说再见

所属类别: 理财学堂 | 作者: | 来源: 融360 |  2015-12-10 15:07:46 
0

   理财是有钱人的事?

  

 

  穷人、有钱人都能理财,养成良好的习惯,去投资,让钱自己去办些事。一身恪守量入为出,不要梦想一夜暴富,不轻易“结婚、离婚”,专心于自己熟悉的投资。

  钱少,理财没什么效果?

  

 

  理财的秘密是“爱惜钱、节省钱、钱生钱,检查不懈。”100元也可以理财,不在乎多少,一个月省下100元钱也能买余额宝,积少成多。

  我不懂理财?

  

 

  不懂可以学,理财并不难,任何时候开始学都不晚。理财越早越好,钱生钱是长跑冠军,理财一定要从年轻时开始,钱的秉性:你不爱我,我不爱你。

  理财就是发财?

  

 

  理财和发财没有关系。理财是未雨绸缪,帮助你的财富安全、稳健的增长,达到生活目标。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当今纸上美猴王”高峻岭书画展在郑州展出
财报道| 粮丰价贱,大宗商品市场机会何在?
秋冬季的寒冷、无趣、不时髦,一件斗篷式披肩就完美解决了!
重工打造精致形象,冬季试试妙趣横生的搭配计划!
皮草马甲除了奢华显贵,还能让你很时髦!
我国首座北极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命名“维京龙”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