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发鸡汤文 网友:一起干了这碗鸡汤

所属类别: 八卦 | 作者: | 来源:  |  2015-12-10 16:15:30 
0

 12月9日,罗志祥发鸡汤文称,“空气中的雾霾不可怕,可怕的是心灵的雾霾。我们改变不了天气,但我们可以改变心,我们决定不了自己的长相,但我们能决定自己的笑容。加油、努力用笑容来迎接每一天,干杯”。

同时配上一张笑容十分僵硬的照片。罗志祥发鸡汤文,有网友调侃称来,一起干了这碗鸡汤。还有网友称老罗的心灵鸡汤也太甜了。罗志祥发鸡汤文,让饱受雾霾困扰的人得到些许安慰。

罗志祥发鸡汤文 网友:一起干了这碗鸡汤

相关图片

12月9日中午,罗志祥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己张大嘴举杯的照片,并发“鸡汤文”鼓励众人“用笑容来迎接每一天”。

罗志祥在微博发文称,“空气中的雾霾不可怕,可怕的是心灵的雾霾。我们改变不了天气,但我们可以改变心, 我们决定不了自己的长相,但我们能决定自己的笑容。加油、努力用笑容来迎接每一天,干杯”。

罗志祥发鸡汤文,网友议论:

@Jane-凡:来,一起干了这碗鸡汤

@lpx嘿嘿:啧啧啧 老干部风格。

@玺子哥啊_:老罗的心灵鸡汤。

@爱紙箱的小疯子:这表情 好呆~!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当今纸上美猴王”高峻岭书画展在郑州展出
财报道| 粮丰价贱,大宗商品市场机会何在?
秋冬季的寒冷、无趣、不时髦,一件斗篷式披肩就完美解决了!
重工打造精致形象,冬季试试妙趣横生的搭配计划!
皮草马甲除了奢华显贵,还能让你很时髦!
我国首座北极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命名“维京龙”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