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届最佳邮评选开始:我要投票!

所属类别: 邮票 | 作者:中国集邮信息网 | 来源: 中国集邮信息网 |  2016-02-18 11:33:59 
0

 

 

2月15日,第36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开始,仍采用明信片投票、网络投票、手机短信投票、手机微信投票4种方式同时进行。3月15日投票截止,为时一个月。此次投票,明信片中奖率依然最高。

奖项设置:最佳邮票奖1个、优秀邮票奖2个、最佳设计奖1个、最佳印刷奖1个。

评选方式:最佳邮票奖和优秀邮票奖由群众投票产生,最佳设计奖和最佳印刷奖由专家委员会评选出入围邮票,最终在颁奖现场由评审团投票产生。4种投票方式合并统计评选结果,得票数最多的一套邮票为最佳邮票;得票数列第二、第三名的两套邮票,当选为优秀邮票。

投票及奖项:

1. 邮资明信片选票的中奖率为50%。

2.网络投票仍在湖北集邮网进行(www.hbjy88.com),有效期内每个身份证号的累计投票数为2次。中奖者3000个。

3.手机短信投票,编辑发送短信“佳邮+邮票序号”至12114参与投票。如为2015-1《乙未年》特种邮票投票时,编辑的短信内容即为“佳邮1”(文字与序号数字间无须空格)。每个手机号单日投票总量不能超过10次。中奖者1000个。

4.微信投票,关注佳邮微信公众号(acpf1982),点击“我要投票”,按提示操作。中奖者500个。

责任编辑:牛尚娅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库克发苹果公开信不会给美国政府开后门
一大波SUV和新能源曝大众未来规划
路特斯发布Elise Cup 250官图
宝马84万辆车存伤亡隐患 在美召回
险企布局税优健康险 市场前景可观
多家银行推出线上转账免费套餐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