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集邮生肖贺岁文化会深圳举行

所属类别: 邮票 | 作者:中国集邮信息网 | 来源: 中国集邮信息网 |  2016-02-17 14:34:02 
0

   

 

中国集邮总公司经理邓慧国发表讲话

 

 

1月16日下午,“火猴迎春送吉祥 福娃拜年展鹏程”——2016年中国集邮生肖贺岁文化会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举行。深圳市委宣传部、中国集邮总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广东省分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广东省集邮分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深圳市分公司的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约200多名深圳集藏爱好者应邀参加了活动。

本次中国集邮生肖贺岁文化会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与中国集邮总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广东省分公司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深圳市分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广东省集邮分公司承办,是中国集邮总公司首次在深圳举办集邮文化会,也是中国集邮总公司在全国范围内2016年第一场生肖贺岁集邮文化会。

 

 

生肖大师齐聚一堂

 

 

现场热烈

 

 

邮票设计大师邵伯林与陈绍华

本次集邮生肖贺岁文化会是为了传承和弘扬中国优秀的生肖文化。在此次文化会上,主办方特地邀请了著名邮票设计大师邵柏林先生、陈绍华先生、郭承辉先生、马刚先生、《丙申年》猴票的雕刻师赵川先生专程莅临深圳与大家见面,他们分别参与了不同时期生肖邮票的设计与雕刻工作。几位大师齐聚在深圳,与广大集藏爱好者喜聚鹏城,畅谈了自己的生肖邮票创作、设计历程,分享36年来丰厚的生肖邮票文化,为我们在第四轮丙申猴发行之际回顾过往、展望未来。让大家细细地品味邮票设计的神奇和奥秘,多多地分享邮票集藏的品位和乐趣,共享生肖文化盛会。

 

 

设计师为广大集邮爱好者现场签名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还展示了各位设计师的生肖绘画作品、创作工具,主办方还安排了生肖专题邮集、圆明园高仿十二生肖兽首等展品在活动现场展示,营造了浓厚的生肖集邮文化氛围。到场的各位设计师还为广大集邮爱好者现场签名。当天到场的集藏爱好者欣赏了珍邮,聆听了大师的访谈,还与自己喜爱的邮票大师零距离接触,酣享了一场难忘的文化

 

  

责任编辑:牛尚娅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多家银行推出线上转账免费套餐
传闻大疆将于 3 月 1 日推出第四代精灵无人机
FashionNow轻盈起舞本土设计师感悟自然设计
时尚设计师的家也太美了
佳兆业海外债务计划未获通过或部分妥协
河南众创联盟启动 携手百家创投机构抱团共赢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