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180笠太伏错色邮票

所属类别: 邮票 | 作者: | 来源: 中国集邮信息网 |  2015-12-29 15:52:59 
0

   

 

  1858年3月,乌拉圭发行了一套3枚邮票,面值分别为120、180 和240生太伏。这套邮票中有3种珍邮,分别是120和180生太伏对倒邮票和180生太伏暗朱红色错色邮票。正常的180生太伏邮票为绿色,产生暗朱红色错色票的原因是把一个180生太伏邮票的子-模置入240生太伏暗朱红色邮票的印版造成的。在印刷过程中,错置的子模被发现并被从印版上取下,该票位成了空白。

  仅有1枚真正的180生太伏错色票存世,这枚错色票的左边少了一块并且还有其它缺陷。它首先被乔治和蒙托伊尔·凯尔伯特兄弟获得。当兄弟俩决定出售他们的邮集时,他们首先想到了法国著名集邮家康特·费拉里。当兄弟俩开始集邮时,是费拉里拿出他的许多复品,帮他们建起了邮集并指导他们如何收集新邮票。在把邮集出售给托马斯·凯·塔普林以前,凯尔伯特兄弟把这枚180生太伏错色票从邮集里取出,卖给了他们的亲密朋友费拉里。

  费拉里邮集于1921年拍卖,整个乌拉圭部分拍给了艾尔弗雷德· F·利希滕斯坦。1926年,利希滕斯坦在纽约国际邮展上展出了这枚错色邮票,获大金奖。他死后,这枚邮票遗赠给了他的女儿路易·博伊德·戴尔。

  1970年5月7日, H· R·哈默主拍 戴尔邮集,这枚180生太伏错色邮票被小约翰· R·博克获得,成交价7500美元。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当今纸上美猴王”高峻岭书画展在郑州展出
姗姗来迟 奥迪Q7能否“瘦身”成功?
车史上的12月8日 斯柯达品牌引进中国
财报道| 粮丰价贱,大宗商品市场机会何在?
秋冬季的寒冷、无趣、不时髦,一件斗篷式披肩就完美解决了!
重工打造精致形象,冬季试试妙趣横生的搭配计划!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