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印社致力于版画推广

所属类别: 油画雕塑 | 作者: | 来源: 新浪收藏 |  2016-01-25 10:30:10 
0

  凹凸印社致力于推广版画,让人们更多的认识版画手工制作,让版画走入大众,宣传传统文化艺术。

  凹凸印社提供自助形式,我们提供包括纸张、画笔、版材在内的所有作画材料,让你完全无拘无束地发挥想象力,即使你未曾具备绘画技巧,这里依然可以让你自由创作,探索艺术和美感,印制出自己的个人作品。在这片宁静且舒适的空间尽情发挥美术才华。听着轻松的音乐,喝着可口的咖啡,随心创作,远离工作及生活的压力,享受几个小时无忧无虑的个人创作空间。能喝咖啡能做版画能办画展能做聚会。

室外环境室外环境
室内环境室内环境
图书休闲区让您静心读书、学习图书休闲区让您静心读书、学习
聚会区承接小型聚会及会议聚会区承接小型聚会及会议
版画工作区,瞬间进入了高大上的版画工作室版画工作区,瞬间进入了高大上的版画工作室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河南众创联盟启动 携手百家创投机构抱团共赢
“当今纸上美猴王”高峻岭书画展在郑州展出
姗姗来迟 奥迪Q7能否“瘦身”成功?
车史上的12月8日 斯柯达品牌引进中国
财报道| 粮丰价贱,大宗商品市场机会何在?
秋冬季的寒冷、无趣、不时髦,一件斗篷式披肩就完美解决了!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