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佑局英伦画展引全球收藏极大兴趣

所属类别: 收藏新闻 | 作者: | 来源: 中国收藏网 |  2015-12-31 13:30:37 
0

   刘佑局在大英博物馆画展开幕当天,除英国国家美术馆,Art Insight美术馆,英国皇家艺术研究院,剑桥大学,马兰欧尼设计学院等有关从事艺术的研究人员前来艺术探源,更是引奇西克拍卖行,佳士得拍卖行,法国科尔内特圣西尔拍卖行,维也纳多祿泰拍卖行,艾尔拉塔画廊,高古轩画廊,盖泽丽艺术之家,麦克杜格尔拍卖行,艺术品在线拍卖行,菲利普斯拍卖行,苏富比拍卖行等50多家世界项级的画廊,拍卖行,艺术机构的负责人的极大兴趣前来祝贺刘佑局画展并洽谈合作意向。

  

 

  

 

  刘佑局表示,他的作品在大英博物馆展出,只是想通过种创新的艺术形式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特别是为中英化交流年捧上他的文化献礼。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河南众创联盟启动 携手百家创投机构抱团共赢
“当今纸上美猴王”高峻岭书画展在郑州展出
姗姗来迟 奥迪Q7能否“瘦身”成功?
车史上的12月8日 斯柯达品牌引进中国
财报道| 粮丰价贱,大宗商品市场机会何在?
秋冬季的寒冷、无趣、不时髦,一件斗篷式披肩就完美解决了!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