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赴日中国游客从“爆买”转向重视体验

所属类别: 理财学堂 | 作者: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2016-02-14 15:21:28 
0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近年,赴日中国游客旺盛的购物需求备受瞩目。然而,当前,访问日本的中国游客关注度正在从“爆买”转向温泉、美容、试穿和服等日本特有的体验项目。

  据日本媒体报道,这主要是由于以回头客的个人行游客为中心,中国观光客已经不满足仅限于购物,开始转向重视体验。2月7日至13日,利用春节长假访日的中国游客也开始体验美甲沙龙和参加料理讲座等活动。

  来自中国香港的游客李慧仪是第四次访日。她表示:“这是我们首次试穿和服。” 李慧仪与丈夫带着4岁的女儿身着和服,在春节假期中国客人众多的东京浅草地区散步。日本一家于2015年4月开业的和服租赁店,春节长假期间,几乎预约已满。据称,情侣和带着家人的个人行游客居多。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河南众创联盟启动 携手百家创投机构抱团共赢
“当今纸上美猴王”高峻岭书画展在郑州展出
姗姗来迟 奥迪Q7能否“瘦身”成功?
车史上的12月8日 斯柯达品牌引进中国
财报道| 粮丰价贱,大宗商品市场机会何在?
秋冬季的寒冷、无趣、不时髦,一件斗篷式披肩就完美解决了!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