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前11个月成立2333只券商集合理财产品

所属类别: 理财学堂 | 作者: | 来源: 证券日报 |  2015-12-04 10:42:00 
0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1月30日,成立近一年的2333只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年内平均回报率为21.58%。其中,成立满一年的904只权益类券商集合理财产品近一年平均收益率为31.12%。若不计算部分分级杠杆类产品,那么纳入统计的券商集合理财产品为540只,前11个月平均收益率为23.87%,仍然保持了稳定增长。

  虽然券商集合理财权益类市场保持稳定增长,但由于投研实力不一、结构化产品杠杆比例较高,产品市场两极分化现象不可避免。数据显示,券商集合理财中最近一年收益率为负值的产品共有200只。业内人士表示,一批以主动管理见长的券商资管,在大幅波动市场中展现了较强投资实力,长跑业绩优势凸显。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库克发苹果公开信不会给美国政府开后门
一大波SUV和新能源曝大众未来规划
路特斯发布Elise Cup 250官图
宝马84万辆车存伤亡隐患 在美召回
险企布局税优健康险 市场前景可观
多家银行推出线上转账免费套餐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